謝謝你們,幕後英雄!

每當人們合家團年,一同沉浸在新年的歡樂氣氛時,總也忘不了和家人一起看看春晚節目。你是否被燈光飛舞的舞台布景所吸引?你是否想起過那些工作在幕後的人員在台下忙碌的身影?

不知大家注意到了嗎?每當一個歌手或表演者上台時,燈光和背景都有各種不同的變化,升降機器時而上升,時而下降;舞台的背景在不時的變幻著,剛剛還是雪花飛舞,立馬又變成了繁花似錦的春天……而這一切,都是幕後的工作人員在後台精心的控制。他們為了讓全國人民能夠看上一台精彩的春節晚會,沒有踏上回家的旅程,也來不及趕回家和家人吃上一頓熱乎乎的年夜飯,而是留在了舞台後面,為所有的表演者準備著。在他們的精心操控下,加上演員們默契的配合,完成了舞台上一個又一個精彩絕倫的節目。他們這么辛苦,換來的是十幾億人民的歡歌笑語,在他們的心裡,沒有什麼能比讓大家開心看春晚更快樂的事了!這就是他們的奉獻精神,而他們也把為人民服務當作一件快樂、崇高的事情!也許他們一個不經意的錯誤,就會導致某個節目表演失敗,而這些細節,在他們身上,已經排練過無數次,“快樂別人,奉獻自己”這個理念已經深深地刻在他們的心裡,就像一個堅定的使命,背負在一個騎士的身上。

如果沒有了他們,春晚的舞台將會黯淡無光,當我們在觀看這些精彩的節目時,很難想到這些“幕後英雄”付出了多少汗水和艱辛。或許,在每個華麗的事物背後,都有無數人在默默地奉獻著,他們給我們展現的永遠是最美的一面。當我們在享受這些時,請為那些“幕後英雄”在心裡默默地感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