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作文500字

一日游於公園,入眼便是大片的嫩綠——樹木抽了新芽,正怯怯的打量這世界——世界一片清新;不久時又見了一片桃花林,瓣瓣桃花舒展著身體羞澀地觀察這世界——世界一片嬌嫩;再向前走,又是耀眼的紅——不知何植物開了花,為新生歡慶舞蹈,環視這世界——世界一片燦爛。謝謝你,春,讓我知何為奼紫嫣紅。

一日在街上漫步,鼻尖忽觸到一絲香氣,若有若無。四周尋找,只見簇簇白花開於路邊。湊近輕輕嗅嗅——淡淡香氣縈繞於鼻尖,心中愉悅。轉身走幾步,又是另一種氣味環繞身周——是青草香。深深吸氣,周身輕鬆。謝謝你,春,讓我知何為芬芳馥郁。

一日清晨醒來,朦朧中聽見幾聲清脆的叫聲,似大珠小珠落玉盤,十分悅耳動聽。霎時恢復清明,全神貫注的聽著這歡快婉轉的二重奏。整個人都平靜下來,片刻前因起床產生的煩躁感蕩然無存。不久後來到樓前,賞花時忽的飛來一隻黃色的精靈,“嗡嗡”的聲音充滿激情。謝謝你,春,讓我知何為宛轉悠揚。

猶記一次午餐,第一次嘗槐花。雖用油炒,卻遮不住那清芳,嘗後只覺唇齒留香,忍不住再吃幾口。後又嘗了槐花蜂蜜,淺淺嘗時不覺有何特別,但細細品卻又別有一番風味,令人留戀——這獨屬春的芬芳。謝謝你,春,讓我知何為餘味無窮。

色之斑斕,氣之馥郁,聲之宛轉,味之清芬都是你。謝謝你,春,讓我能感到世界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