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我的國作文600字

要說我們的祖國十分強大,主要分為三大點:一是我們的國土面積大,排名世界第三;二是我們的科技發達;三呢?就是我們的戰鬥兵器比別的國家先進!看完這次軍工展,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祖國的強大。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帶我去保利國防軍展參觀了。來的人很多,在檢票口排了大約五分鐘左右,我們才進入會場。

過了檢票口,首先看到的是坦克飛彈發射車,出口型飛彈車,這是專門為伊朗、伊拉克、巴基斯坦等國家研發的飛彈車,我國只裝備過一次。

然後是陸37高射炮,它是掀開了防空作戰的新篇章的重要功臣,沒有之一,就是唯一。這個展品是真實的,不過因為年代遠久,報廢了,但是保留了下來,轉動閥門,有的地方還能動呢!

接著是具有跨時代意義的一輛坦克——功臣號,它是我們中國解放軍第一輛坦克。它是由解放軍於1945年11月從瀋陽日本關東軍坦克修理廠獲得,在遼寧戰役、解放天津戰役中屢立戰功。如果沒有它,我們很有可能就沒有那么快解放天津和遼寧了。

最後的肯定是最“重磅”的了,那就是殲–31中型戰鬥機,具有隱形功能,是專門為國際市場而設計的,是一架性能優越的高級戰鬥機。

之後,我們去了飛機、飛彈、航母展覽館,認識了東風–26和東風–15核彈頭飛彈,殲–31的“孿生兄弟”殲–10重型戰鬥機,遼寧號航空母艦等等厲害的裝備。

參觀這次的展覽,我受益匪淺,不由得感嘆道:我們可真幸福啊!生活在如此強大的中國!真是厲害了,我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