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謝謝你600字作文

我家有一隻小巴西龜,叫皮皮。它身穿一件綠色的鎧甲,殼硬硬的,背有點鼓,上面刻著花紋,十分精緻,像一位頂級雕刻家手中雕刻出來,使我入迷。它的肚子黃黃的,表面像寫了甲骨文。它的四肢扁扁短短的,腳上有蹼。

皮皮吃食的樣子可有趣啦!它從來不輕易吃任何東西,如果你把食物放在它的面前,它總是先碰碰,接著馬上縮到硬殼裡,這樣連續試探好幾次,才放心把頭伸出來,向四周環視一下,沒發現什麼動靜,便猛得一下子把魚肉叼走,拖到陰暗的地方,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皮皮整天都是提心弔膽的,只要一有聲音,頭和四肢便快如閃電地縮進殼中,好一會兒,才偷偷伸出小腦袋,接著再慢慢伸出腳和尾巴在水裡慢悠悠地游著。

皮皮,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每當我遇上開心的事,我總會來到皮皮跟前。給你唱唱歌,餵你寫好吃的食物,把高興的事向你匯報。你看著我閃亮的眼睛,頭會慢慢地縮回來,再慢慢地伸出來。哈,你心領神會了!我用手撫摸你的頭,揉揉你的背。我把快樂與你一起分享,快樂就變成兩份了!

每當我碰到不開心的事,我還是會來到你的跟前,無聲地向你——我最忠實的朋友傾訴。你似乎能聽懂我說的話,緩緩游到水面上,一動不動地盯著我看,兩隻小小的眼睛眨巴眨巴的,仿佛在說:“笑一笑沒有什麼過不了。”是的,笑一笑,愁雲散!看著你,我突然有了一絲的欣慰,也許就像別人所說的:“當你把煩惱與別人共享,煩惱就會減半!”看著你,我一下子開朗了許多,明白了許多。是啊!有些事只要我努力了,盡力了,就可以。

皮皮,謝謝你,是你陪伴我,是你讓我的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