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王可欣400字作文

關愛,一個並不陌生的字眼;關愛,如燎原之火燃遍了我們的校園內外。關愛,一個情隨心動的善舉;關愛,如金銀彩線編織著我們的愛心校園。在我的生活中,就有許多同學在關心著我,幫助著我,其中我最想感謝的是王可欣,是她讓我感受到愛是世界上最純潔的,也是最溫暖的。

記得那一天上午的第二節語文課上,我下門牙旁的一顆牙齒開始鬆動了。它輕輕地搖著晃著,我用手一摸,呀,牙齒掉了一半!我心裡害怕極了,這牙可真是 的,掉了一半就不掉了,太難受了。我心裡默念著:快掉啊!快掉啊!快點掉啊!於是,我用手使勁地把牙齒往下一按,希望能把它按下去。只聽“嘎崩”一聲,牙 終於掉了下來。再定睛一看,哎呀,上面全是血。我的心裡怦怦直跳,真希望誰能借給我一張餐巾紙。看看身邊的同學,他們都在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誰也沒發現我 的異樣。因為嘴裡有血,不好開口,我為難地向周圍張望。正在絕望之際,忽然,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轉身一看,是身後的王可欣。她輕輕拍拍我的肩,偷偷遞 給我一包餐巾紙並親切地問我“你怎么樣?先用著吧,不夠我還有。”她微笑著,指了指她桌上的兩包餐巾紙。聽了她的話,我心裡立即溫暖起來,充滿了無限的感 激。

這事雖小,卻在我的腦海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明白愛能使世界不再孤單。從這以後我也學著王可欣的樣子主動去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慢慢地,我們班像 王可欣這樣熱心的同學越來越多,同學之間的幫助和關心時時刻刻讓我們感受到集體的溫暖,我為我生活在這樣的集體中感到榮幸,感到驕傲。

親愛的同學們,就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讓生活中處處開滿真、善、美的鮮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