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國夢作文250字(10篇)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警察,看的一些小偷,為非作歹,卻我無能為力,我真喜歡警察。警察的時候是多么的勤勞,但是警察在幕後。

也是個正常人。簡單的說吧。警察也有父母的。但是警察工做很忙,我們時刻離不開警察,警察天天都忙,但是他們的父母都很想他,但是警察常年回不了家,你說父母能不想他們嗎?不過想他也沒用,他們日理萬機,也許多了我,就會多一份力量,多了我也許小偷會少了很多。

如果長大了,真的當上了警察以後,我的父母,也許會想我,也許不會想。

到那時我就成了真正的警察了,我說的是不是你也喜歡警察了吧!

我的中國夢作文250字篇二:

中國夢夢之藍,中國人民經過了多次苦難後現在走向了社會主義道路為了這和平不知道祖祖輩輩們付出了多少鮮血,但是現在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中國人民過上了幸福,安康的日子。

是呀日子好了就要繼續向前發展現在中國人民就有了中國夢。夢,代表著人們一種不切實際的幻想,但是中國夢是可以實現的是我們中國人對未來的一種追求是未來的一種指標。這個夢是我們13億人的嚮往追求。

如果你問窮人你的夢想是什麼?他會說是想富有。你問富貴的人你的夢想是什麼呢?他會說是安康。你問吃不飽的人你的悶響是什麼?他會說是不餓肚子。這些一個二個的夢想會聚在一起就是中國夢。中國夢大家的夢一定會實現,應為他是我們中國人那顆自強不息的心是中國人的追求,是中國人永不放棄的信念。

我的中國夢作文250字篇三:

我們新時代的少年生活在一個物質豐富,充滿誘惑的時代,也是個空氣污染,水土流失,各種食品不安全的時代!

“少年強則國強!”所以,我們新時代的少年必須要克服各種誘惑,努力上進,奮發圖強,將來用我們的雙手和智慧解決問題和創造奇蹟,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我的中國夢就是——少年中國與天不老!

我的中國夢作文250字篇四:

每個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夢想。現在,大家都在討論中國夢,我認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這個夢想,凝聚了幾代中國人的夙願,體現了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整體利益,是每一個中華兒女共同的期盼。

歷史告訴我們,每個人的前途命運都與國家和民族的前途命運緊密相連。國家好,民族好,大家才會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一項光榮而艱巨的事業,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共同為之努力。

我堅信,到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一定能實現,到新中國成立100年時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一定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一定能實現。

我的中國夢作文250字篇五:

轉眼間,我不再是一個滿腦充滿幻想的小男孩,我已經是一名科學家了。

我發明了一種時空隧道,想看未來的中國。可是,我仍然害怕時空隧道不穩定。

第二天,我叫我的助手把我送到100年後的中國。我慢慢閉上了眼睛,當我再睜開眼時,我已經在100年後的中國了。

在那裡,我看見了兩百多架我發明的隱形飛機和一百多艘航空母艦在演習。接著我來到大街上,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我看到很多機器人開著太陽能環保汽車在城堡里來回穿梭。

最後我來到了西部,看見哪裡的鐵路和公路四通八達。啊!我的祖國越來越強盛了!

忽然,我感到這世界在震動……我又回到了現在。我為未來的中國自豪!

我的中國夢作文250字篇六:

在亞洲東方,有一隻雄雞熬獨立,引頸長鳴,它的名字叫中國。在中國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而有一個夢,被所有的炎黃子孫所共同擁有,那就是中國夢,我的夢。

華夏族悠悠五千年的歷史。波瀾壯闊,源遠流長。中國人不掘的不饒的意志,執著追球的精神,豎立了那面鮮紅的五星紅旗,那是中國魂?中國人,自強自立的人,用尊嚴旱衛祖國,用鐵一般的身板,讓敵人血債血還!中國人的中國夢,奔騰不息,早已深深參透了這片諾大的黃土地,北京奧運會,讓我們每箇中國人都感到無比自豪,無比驕傲,祖國的榮譽!

當奧運會上那些運動員們出色的表現非常棒,當奧運會上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國歌真激動,那箇中國人懷著一顆激動的心為祖國歡呼,為祖國和彩!中國人的中國夢寄托在國旗上!中國在航天方面也有不小的成就。 圓了人們的航天夢。當20xx年的6月16日的神舟倒倒計時升空是,在天空的高高升空火箭。

中國人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作文250字篇七:

當浦江的浪花搖落滿天繁星,點亮我們身後中國館敞開的大門,我們在流光溢彩的世博園內,為迎來開學第一課的開講。

我的夢在長城生長,這夢想的長城,正在延伸祖先的榮光;長城的腳下,是五千年文明的土壤;長城的天界,是一個名叫未來的地方。

下一個百年,我的夢中國夢,花開何方?

來吧,同學們請打開心中最美麗的翅膀。這一刻讓我們一起飛向北京,在那萬里長城之上對話星空,和世界一起分享。今夜當世博園的燈光,相逢長城的目光,我們要在這裡,集合起所有屬於未來的夢想,哪怕只是一道稍縱即逝的流星,也請關注它,也許哪一天就能觸發出,新世界的曙光請未來登上長城吧,一起收穫,中國少年永無止境的夢想!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

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

我的中國夢作文250字篇八: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迎來收穫,不是所有的黑暗都將在黎明綻開的瞬間都消失殆盡,花開終有花謝的一天,我不可以選擇命運的安排,只能默默接受。在我認為,每個人都是一隻雄鷹,都是天空下的王者,但,誰願屈於那薄紙般的天幕!

初三課業的繁重不是以前單純的我們所能想像的,它如大山——將沉重的、無聊的負擔壓於我身。真是好不痛快!它能壓著我的身軀,卻壓不住我擁有鴻鵠之志的心!

終有一天,我會凌於這些苦難之上;終有一天,我會駛向成功與幸福的彼岸!我不會如起初的越前龍馬,只是傻傻的為了打敗他的父親而打網球。我不會讓中考束縛住我的心!

鷹舞九霄,其心高遠不可束。

鳳翔宇宙,其志飛揚不可留。

我的中國夢作文250字篇九: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篇"我的夢 中國夢"我查了一下它的意思.讓我懂得一個道理,人如果有遠大的夢想,全世界的人都有一個理想,世界一定會不斷的進步,祖國更加興盛!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這句話通過我的耳朵,直達大腦,在每一個腦細胞中蕩漾。 今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我的夢,中國夢!讓我懂得一個人如果有遠大的夢想,全世界的人都有一個理想,世界一定會不斷的進步,祖國更加興盛!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這句話通過我的耳朵,直達大腦,在每一個腦細胞中蕩漾。

一個人強,不算強。全國強,才算強。每一個人,就像一塊磚頭,一塊磚頭再大,也成不了高樓大廈。沒有力量和勇氣,如果許多的磚頭聚集一起,就成了高樓大廈,團結在一起就會有力量,能克服一切困難和阻礙,才會有和諧的社會。正如兩人塌同心,其利斷金.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

我的中國夢作文250字篇十:

我的中國夢很簡單。它既不是希望國家更富有,也不是希望國家更美麗。而是希望國家與國家之間一起和睦相處,還有就是希望國家的人民都多一點愛心。

現在的社會雖然已經逐步從以前的舊社會中走出來了,我們也都過上了好日子。也得到了許多的金錢和名利。但就是這樣的生活讓我們失去了以前的愛心,我們曾經那顆善良的心也早已被迷惑,我們曾經那顆純潔的心也早已被玷污。

現在我們大部分人民的生活雖然很富有,但是那些山區的人民卻很貧窮。難道他們不是我們的一份子嗎?他們當然是。那我們為什麼不幫助他們一起走出山區,一起邁向小康社會呢?是因為我們失去了以前的善良、寬闊的心,已經漸漸被金錢所迷惑,漸漸地被自私包圍了我們的整個心。

所以,我希望我們不要再用金錢來衡量任何事情。我們要用愛心幫助或關心一下大家身邊所有需要幫助的人。這就是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