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還記得我1100字作文

春日的下午,行走在上班的路上,迎面走來一個身穿藍色羊絨外套的女性,在我們目光無意對視之時,我驀然為之心動,那雙大眼睛卻是那么的熟悉、牽魂,是她!國小老師---曹老師,還沒等我喊出,曹老師也激動地抓住我的手上"是你,貴州來的小女孩----燕子。"是呀,三十多年了。謝謝您---老師,您還記得我。

周末與朋友辦事,在建軍路上,隱約聽到後面有人喊著我的名字,清脆、渾潤聲音是那么熟悉。驀然回首,欣喜看到師範學校的聲樂趙老師(自我們畢業後已調回南京),時隔二十多年 ,音貌依舊。曾記得,臨別時的贈言:燕子惜別。學校學習生活的結束,意味著以自學為主的新的學習生活的開始,願奮進不懈。謝謝您--老師,你還記得我。

星期日先生和朋友相約去釣魚,中午時分,一陣電話鈴聲響起,愛人興奮地告訴我:在一起釣魚除了他的同學還有我熟悉的人。接過話筒,電波那邊傳來很有磁性的男中音:燕子,知道我是嗎?很高興地認識你先生。多么熟悉的聲音,中學的班主任---樂老師,還有歷史老師--王老師。他們還記得那個曾經學習認真、勤奮的毛丫頭,曾經期中考試六門課程就有五門考了100分。謝謝您老師,謝謝你還記得我!

暑假小班新生幼兒經過招生目測後,家長陸續來取入園通知單,一位年齡大約在二十七、八歲的女子走到我的面前對我說:老師你還記得我嗎?我是你的學生王靜。我把幼稚園拍的畢業照帶來了。那是一張發黃的照片,昔日的學生,今日已是為人之母,當年的面容仍還依然可循。謝謝你---學生,謝謝你還記得我。

下午值班剛走到南面的教學樓,聽到背後有人在喊,一位20多歲的男孩跑到我的面前:“老師還記得我嗎?我是你的學生。”望著眼前的小伙子頭腦快速地搜尋著,“翟金標?”“我是你的學生翟金標,到幼稚園來接侄子,一眼就看到你了。”“我在幼稚園很調皮,好動。你就像媽媽一樣關愛著我,每次豆漿喝完了,你都再倒給我,挺幸福的。”當年的學生,成為一表人才的帥小伙。謝謝你---學生,謝謝你還記得我!

放學剛走出校門,聽到拐彎處傳來一陣聲音:老師你下班了,我和女兒等你多時了。看著這母女似曾熟悉的面龐,是她,陸媛媛,父親在稅務局就職。那個圓圓臉蛋、大大毛眼、歪著頭的小女孩,今日已出落成大姑娘。媛媛媽媽興奮地告訴我:女兒已上軍校,即將畢業。今天才知老師在這,特來感謝老師對孩子在幼稚園三年的培育之恩。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行至建軍中路國貿大廈,就聽到迎面過來的中年婦女,高聲喊著:老師好多年不見了,你還好嗎?潘永正的媽媽,在人民商場工作,只是潘永正自幼稚園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不知孩子如今怎樣?孩子的媽媽驕傲地告訴我,兒子已到加拿大讀大學,女朋友是大學同學,快要結婚了。兒子經常常提起幼稚園的老師。謝謝你----學生,謝謝你還記得我,

離開校園二十餘載,多數同學從此一別,天各一方。全市優質課比賽,有幸讓眾多的同學在射陽不期而遇。特別是那些外地沒有參賽或改行的同學,得知這一訊息後,立馬召集同城的同學,“包車”齊往目的地,只為了那份魂牽夢縈的同窗之情。即使歲月流逝,都未曾忘卻對方的名字,彼此不能忘懷---校園裡點點點滴滴的生活。謝謝你們—親愛的同學,謝謝你們還記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