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媽媽的嘮叨作文800字

林肯說:“我之所以,我之所能,都歸功於我天使般的母親。”是的,我的所有都離不開一個人的嘮叨,那便是我最敬愛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一位善良,個子不高也不矮的人。她通常都比較好溝通,但有時也讓人厭煩,那便是她的囉嗦、有時甚至顯得十分小題大做。

那一次,天氣特別炎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知不覺中,我在學校竟流鼻血了。回到家中,我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不但沒問我有事沒,還大聲說我:“叫你平時不要吃上火的東西,你偏不聽,瞧,現在流鼻血了。知道平時不聽我的話錯了吧?多喝點水。”我回了媽媽一句,“媽,沒事的,偶爾流一兩次很正常。”媽媽又來了一句:“就你嘴巴硬。”不知不覺中,這討厭的鼻血又流出來了,媽媽這時緊張了,馬上說:“走,去醫院開點藥吃!”一邊說一邊拉起我的手就往外走。我這個人一聽到藥就特怕,於是死活不肯去,媽媽拉著我,說:“一定要去,都流了兩次了,還不去。”沒辦法,一路上一直聽媽媽嘮嘮叨叨……

終於到了醫院了,我看見媽媽汗流浹背著急的樣子,心裡真不是滋味。媽媽急忙叫醫生開藥,並且對醫生說:“不要開太苦的給我吃,不然,她不會吃的,醫生說:“沒關係的,只是藥,佩喝點水就行了。”媽媽又急忙問:“不會苦吧?”醫生說:“不會。”媽媽這才放心了,就對醫生說了聲:謝謝!領了藥,媽媽又開始這還是交代,那交代,可最後還是擔心我不吃,於是要親自看著我吃完藥,才出去。我一抬頭,猛然間發現媽媽竟老了許多,怎么我平時都沒發現呢?看著媽媽,我的心一下子明白了,原來媽媽的嘮叨里全是對我的愛,我這十幾年就這樣默默享受媽媽對我這樣不求回報的愛。

媽媽的嘮叨如一杯濃濃的香茶,饑渴時給我帶來芳香;如一輪火紅的太陽,寒冷時給我帶來溫暖;迷失時給我指明方向。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位愛嘮叨又滿懷愛意的媽媽。

悄悄告訴您——媽媽,其實我早就習慣了您的嘮叨,我也喜歡您的嘮叨,我也明白,那其實就是您對女兒深深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