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嘮叨作文650字

“作業做好了嗎,還在看電視,上次考試沒考好還不努力……”,瞧,我的媽媽又開始了她的語言課堂。我的媽媽是一位愛嘮叨的人,雖然有時會有些厭煩,但是媽媽不嘮叨,我又會覺得少了什麼東西似的,現在媽媽已經遠離了我,去掙錢供我讀書,我幾乎很少聽到這嘮叨聲了。

有那么一次,我厭煩媽媽的嘮叨。

那天早上,我不知道是被子沒蓋好還是怎么的,早上起來無精打采的,而且還發燒,媽媽看見我的樣子就又開始了她那無邊無際的話語中去了:“晚上叫你一定要蓋好被子,你又不聽,看吧,現在又感冒了……”媽媽邊說邊把我拉進醫院。

看完醫生回家的路上,媽媽還在說:“……你一定要蓋好被子……”我真的受不了了就說:“媽媽,你別說了,說得我耳朵都受不了,你能不能少說幾句呀!”媽媽見我這么不耐煩就說:“你以為我想說你呀,這是為你好,好吧,既然你這么不耐煩,那我就不管你了,也不說你了,”哼!不說就不說有什麼了起呀!我心裡這樣想。

從那以後,媽媽的話真的少了,話掛在嘴邊,她也沒說,我覺得似乎家裡少了什麼東西似的,我覺得媽媽不像以前那樣關心我了。在學校里受了委屈總是希望媽媽回來問問我,可是每次我回家看見她,她都是話掛在嘴邊又咽了回去,至此,我才知道,我已經離不開媽媽的嘮叨了。

星期天,我去學騎腳踏車,一下沒踏好摔了下來,腳被摔了一個大包,媽媽看見我的腳就忍不住問:“怎么了,怎么這么不小心呀……”媽媽的話又回來了,媽媽的話消除了我的疼痛,媽媽的愛又回來了。

同學們,你們有過這樣的經歷嗎?媽媽的嘮叨是對我們愛的表現,請千萬不要感到厭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