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謝謝你高中作文

正在顫抖的心在一瞬之間就被平定了。是你?“謝謝你,朋友。”當我說出這番話時,我的心已經被她那真摯的友誼給打動了。雖然時隔多年,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我一直埋在心裡的一句話。“朋友,謝謝你。如果沒有你的陪伴,我國小的校園生活就不會那么多姿多彩了。因為有你,我才能夠多次從失敗中站起來。”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些我們曾經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朋友,謝謝你。記得在我四年級時,我遭人誣陷說我偷了班上那筆要捐給孤兒院的款項。雖然那筆錢不是我偷的,但是其他人的矛頭都指向我。那時候的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是你,是你義無反顧地站出來幫我,並願意相信我。結果,我還連累了你陪我一起受罰。你對我的恩情,讓我不知道該怎么樣報答你才好。所以,今天我想對你說一句話,那就是“朋友,謝謝你。”

朋友,那么多年以來,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你,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但是,經歷了那么多的考驗後,我才知道你永遠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雖然平日的打打鬧鬧當然是少不了的,但這讓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我知道一直以來,你就像在一旁默默地守護著我的小天使。因為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只有你是第一個跳出來幫我的,即使我做錯了。正所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當然,你不是一個只會袒護我的朋友,你常常會給予我一些忠告。我一一地把它放在心裡。因為我知道你這樣做全是為了我好。古語有云:“忠言逆耳利於行。”所以,我在次向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朋友。是你讓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我還有你這么一個紅顏知己。就算別人不了解我也沒關係,只要你了解我,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記得那一次,我因忘了帶運動衣而給老師責罵。那時候的我非常的害怕。幸虧有你這個好朋友,願意不穿運動衣和我一起受罰。那一刻,我真的是太感動了。那一天起,我認定你就是我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我們都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哥兒們。當一個人有事情時,另一個人的心情也會受到影響。這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友誼呢?

朋友,謝謝您。因為你的存在,我才能經歷的起一切的風風雨雨。當我受到挫折時,是你跑過來安慰我,並借了一個肩膀給我靠。你的安慰及鼓勵看起來是舉手之勞的事。但是對我而言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是你讓我有了一股學習的推動力。是你教會我人心險惡的這個道理,好讓日後的我不會被人給利用了。但是我想現在這些都還用不上,因為現在我的朋友每一個都對我很好。但無論如何,在於禮貌上看來,我應該向你道謝。

我知道儘管有千言萬語,我都說不完你對我的好。但是我一定會把它銘記於心的。朋友,謝謝你。雖然現在我們的關係顯得有些尷尬,但是在我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我最好的那個朋友。就像麻薯一樣,想分也分不開。因為我們的友誼是最真實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才充滿希望。朋友,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