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的思考高三作文

難道過去了這么長時間,你始終都沒有發現,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嗎?

或許這樣他們說的那樣已經長大,無論如何都已經有了自己的變化。也許那是一種類似於成上的東西呀。可是無論如何我都在車裡,看著你們離我遠去見行漸遠。曾經我也想過要伸手阻止你們的,可是後來愛與很多很多事情我真的是無能為力。我一直都在不斷收集資料,著很多很多的東西讓我記住這點事情。

可是事情還是原來的樣子,該記住的都記住啦忘不掉的還是忘不掉。有時候我就特別討厭這樣一種狀態,只不過都是手不知所措。

你時候那相信你的明天是美好的,無論今天發生了什麼讓你心灰意冷的事情。今天回頭塗臉並不代表你一輩子都會圖圖。知道有一天,你會變成自己希望的樣子。

並且你還要學會待著善意去看來這個世界。即便是這個世界本身就充滿黑暗和而已,你也要看清楚,你真正是需要的是什麼,你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也許在表面上看起來並不那么重要。其實他在我們的生活中寫著不可或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