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謝謝你

我,原來是一個“林妹妹”,為那么一丟丟的小事都能哭個半天,不僅如此,還有點內向呢。可是現在的我,脫胎換骨了,變得活潑開朗,外向的不得了。

曾經,有一個人,在我跌倒的時候扶起我;曾經,有一個人,在我失落時鼓勵我;曾經,有一個人,在我成功時祝賀我;曾經,有一個人,在我迷茫時幫助我……

那是在四年級的時候,她轉來了我們學校。剛看到她時,她穿了一件紅色t恤,白色短褲,看起來活潑極了,可偏偏就是長了一張“芭比娃娃”的臉。她被分到了我的座位旁,逆轉開始了——

就在看到她的第一眼時,我以為她也是個“林妹妹”,沒想到,她可活潑呢!一分到我的旁邊時,就開始做自我介紹——“你好啊,我叫王新藝,你呢?”她向我伸出了友好的手。我可是第一次面對這樣的情況啊,因為內向又愛哭,同學們都不和我一起玩,弄得我孤單的很。我心裡忐忑不安:握還是不握呢?內心仿佛揣了幾百隻小兔子一樣。最終,我克服了自己,我上前握住了她的手,支支吾吾地說:“你你好,我叫何碧玉。”“你真是可愛,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相互幫助,好嗎?”“嗯!”在她來的這段期間,王新藝對我無微不至的幫助和關心增進了我們的友誼,讓我們成為了閨蜜,她還融化了我內心的那層“冰”。我受到了老師的欣賞還有同學們的親睞。

可惜,後來她轉學走了,這正是應了那句話吧——‘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就在一個月後,我收到了她寄給我的包裹。我一拆開,裡面是我最喜歡的書和一條圍巾和一雙手套,下面附著一封信——

閨蜜何碧玉,嗨

我是王新藝,你收到我給你的寄的禮物了嗎?喜歡嗎?這幾本書可是我好久才找到的。要感謝我喔!收到這封信,你一定很激動吧,對不起啊,是我不好。走的時候連聲招呼也沒給你打。我好想念你啊!告訴你一個好訊息,我要回來了,就在6月11日,你的生日,記得8:00的時候來車站接我喔。

你最好的朋友:王新藝

王新藝,當我收到這份禮物和這封信時我是多么的高興,其實,你不用寄給我禮物,你能回來就是帶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我在生日那天去車站接到了你,我們緊緊相擁,仿佛沒有看見一個世紀了,眼角晶瑩剔透的淚水娃娃調皮得很,一個接一個地離開眼角,划過臉蛋。

王新藝,你知不知道,這個冬天,因為有你,我的心得以融化,不在寒冷;因為有你,我的生活五彩繽紛;因為你,溫暖了我的冬天。

朋友,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