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謝謝你

人,本來就是獨居的嘛,為什麼就非得交朋友不可呢?這樣井水不犯河水地生活,不好么?

一個人生活,不孤獨嗎?不悶嗎?當然!但這樣總比被別人傷害好多了。

友情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它能讓你幸福,同時也能讓你崩潰。當一個人曾被傷害過,他會很自然的啟動自我保護意識,從此很難再相信友情。這是誰造成的呢?不是他的錯,是傷害他的'那位'。

也許你沒親身體驗過,當你已完全把一個人當成你最親的朋友,也把"友情"二字看重,而他卻完全不領情,這傷害是多深。也許你沒親身體驗過,被人拋棄的滋味,那是多么地痛。

如果你沒有把握能永遠守護那友情,請別燃燒那友情的蠟燭。當你點燃了它,請好好地守護它。別讓自己受傷,也請別傷害別人。

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力,但並非所有人都能守護友情。請珍惜你身邊的每個人,別讓他們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當有個人對你伸出友誼之手,請你緊握他的手,並跟他說聲"謝謝你"。

初一:某某人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