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作文欣賞

我家門前有兩棵紅豆杉,都是我在四年前親手種下的,現在的它們已經長得比我還要高了呢。

春天,萬物復甦,紅豆杉積攢了一冬天的力量全都迸發了出來,柔軟的枝條上抽出了嫩綠的葉片,帶來一片生機。夏天,蟬聲陣陣,它們便為我們遮出一片綠蔭。吃罷晚飯,一家人就坐在樹旁,呼吸著那清新的空氣。秋天到來,多少植物都開始凋零,葉子一片片像蝴蝶般打著鏇兒落下來。可是紅豆杉並沒有,它們的葉子只是微微變成棕黃色,卻不掉一片葉子。冬天帶來了白茫茫的雪花,所有的植物都開始沉睡,可門前的紅豆杉宛如恪盡職守的士兵仍然站立在雪中!

有一次,狂風陣陣,雷聲與閃電一唱一和的出現在天邊,我知道要下大暴雨了。果不其然,一會兒,豆大的雨珠便全撒了下來,伴著風敲在窗戶上,直發出“嘭——嘭——嘭——”的聲音,閃電不時划過天際,嚇得人直打哆嗦。我趴在窗戶邊,心想著這雨到底什麼時候才停啊。突然,兩抹綠色闖入我的眼帘。我定睛一看,原來是門前的紅豆杉。它們被風吹得一次次的彎下腰來,可它們並不服輸,又一次次的挺直腰板。儘管風雨是多么的猛烈,紅豆杉也沒有半點要投降的意思。它們就這樣一直堅持到雨停了。雨停了,天邊出現了一道絢麗的彩虹,我馬上跑到紅豆杉前,發現經過風吹雨打的磨鍊,紅豆杉的葉子更加的綠,還帶著絲絲光亮。敬佩之情從心底油然而生。

謝謝你們——紅豆杉,雖然是我親手種下了你們,但是你們帶給我的要更多。是你們,給了我面對艱難困苦的的勇氣與力量!讓我們互相鼓勵,一同成長吧!

謝謝你,改變我作文350字_國小二年級作文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和別人交朋友,每次都能在最短的時間裡交到很多的朋友。可是,自從那天以後,我轉學了,我不再那么活潑,我變得不愛說話,不關心任何事情,就連和父母說上幾句話也很難。我非常謝謝我小時候那個讓我改變如此大的“朋友”如果沒有你,我又怎么會知道友誼是如此的脆弱,沒有你,我又怎么會知道你在背後有多恨我,既然你這么討厭我。為什麼,要和我交朋友?欺騙我,陷害我,就為了讓我更痛苦。那你錯了,我是會痛苦,但我會永遠記住那天,記住別人眼裡的我,也依然感謝你,沒有你,我不會變得更精彩,沒有你,我不會變的更完美。我不相信友誼,只信我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明白自己,只有自己才會理解自己,試問,有誰會明白我此刻的心情?

謝謝你老爸作文450字_國小二年級作文

昨天,我在家裡看到了老爸頭髮全白了,當然那只是視線的關係,但實際上他的頭髮只是白了一半。可是那一刻覺得他真的老了,而且對他感覺也不同了,心裡覺得很傷心很淒涼,從我的記憶中他很早就老了,因為他總是為我們的事奔波,而且有時候還挨夜工作,使得他不能休息,就連休息的時候也滿口說的都是我們的事,吃飯的時候也滿口說我們的事。

“哎,這些孩子這么差,長大了怎么辦才好?”這句話媽媽常跟我們說老爸天天都說這句話。每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都知道老爸無時無刻都在為我們的未來擔憂,而我也覺得很慚愧。慚愧自己沒有好好聽老爸的話,老爸每次叫我們上樓學習,而我們卻不知好歹,居然上樓聽歌,沒有一點的學習之意。當我們回過神來就覺得自己更慚愧了。每次有東西吃都讓我們吃先,然後自己再吃,這也讓我覺得慚愧。

現在老爸做事越來越遲鈍了,他真的老了,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把我們撫養的這么大,還一直為我們著想,從此我好好聽你的話,你說什麼我們就做什麼,讓我們改掉這個老毛病“懶”

謝謝你,姐姐作文700字_國小六年級作文_人物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荊棘,有危險,還會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其中有高興的事;有溫暖的事;有驚訝的事;還有,令人傷心的事。而最令我無法意想的傷心事還是那件。 那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卻無料,在這個好日子裡,也是我與姐姐的分別之日,可是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晚了,怕我傷心的姐姐瞞著我搬走了。可姐姐她可知道啊,不對我說一聲就走才最令我傷心難過。要問為什麼姐姐搬走會令我這般傷心難過?那是因為姐姐是我在這裡兩年中最好的鄰居,我們一直以兄妹相稱,甚至姐姐對我的好比親兄妹還要好上幾倍! 姐姐搬走已有半年了,但是我對姐姐的印象,還深深刻在腦海里。 有一次老師組織向災區捐款,我和姐姐雖一個在國小,一個在中學,但是還是會統一捐款。當中午我捏著自己好幾天攢下來的幾塊零花錢正向學校奔去時,看到了姐姐,便很好奇的問她捐了多少錢,姐姐靦腆地笑了笑說,“只是攢下來的一些壓歲錢啦!”只是?我好驚訝,平時挺節儉的姐姐,要拿出她壓歲錢這一筆“巨款”,我不禁脫口而出:“姐姐,你真的要拿你的那么多壓歲錢啊?”轉頭又想了想,是啊,姐姐都拿那么多錢去捐,而我,只拿了肯定還不足姐姐的十分之一呀!我突然感到一絲無地自容的感覺,敏銳的姐姐似乎察覺到了,語重心長·一臉凝重地對我說:“亞琪,什麼事都不能攀比的,我們只要量力而行,認真對待就ok了。像捐錢一樣,只要盡到自己的一片心,錢少又何妨呢?!你說是嗎?”說完,一臉認真的望著我,我煥然大悟:“我明白了,無論捐多少,只要盡心就可以了,就是我們的心意!” 像這樣的事,這樣能夠幫助人的事,姐姐都能做一大火車啦!有時我好慶幸,怎么會這般幸運遇上這個姐姐。 最後我想對以幫助別人為樂的姓李名鈺的和我有著“忘年之交”的姐姐說:謝謝你,謝謝你,李鈺姐姐,謝謝你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輔導我的功課,謝謝你教會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我會永遠記住你的——李鈺姐!

謝謝您,老師作文300字_國小四年級作文

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今天我也來誇誇我的好老師。

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很愛笑,她的笑容是那么的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她每天嘔心瀝血的教我們讀書、寫字,她就像母親一樣無微不至地關心、愛護著我們,細心地教導著我們。花兒要歌唱太陽,而我卻要歌頌我們敬愛的黃老師老師。

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耕耘的園丁,培育我們茁壯成長;老師,您就像一支燃燒的蠟燭,照亮著我們,耗盡了自己;老師,您就像一隻吐盡青絲的春蠶,默默工作,無私奉獻;老師,您就像一場綿綿的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像一支潔白無瑕的粉筆,縮短了自己,教育了下一代。

老師,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像春風一般和煦,像清泉一樣甘甜。因為有了您,世界才會如此美麗,因為有了您,我們的知識才會如此有收穫。

啊!我敬愛的老師,您是那樣的偉大!我們永遠愛戴您、敬仰您!

謝謝您,老師作文300字_國小四年級作文

老師:

您好。

四年了,您一直授予我們知識,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但卻不求回報。現在回憶起一二年級我們的任性;聽著您沙啞的聲音;看見您手寫的發酸,我才明白您上課的辛苦。平時認為您布的作業那么多,但現在明白我們寫的越多,您改的就越辛苦。

我有時真想為您分擔一點,但一直沒有機會。其實只要我們作業認真寫,上課認真聽,這就是一種分擔呀。

老師您就是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茫,撫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催發了多少征帆。

我由衷地祝福您,由衷的感謝您。

以致

敬禮

謝謝您,老師作文700字_國小五年級作文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錢老師,因為是錢老師打開我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記得剛來寶月國小的時候,我對學校的一切都感到陌生。由於這個原因,在課堂上,我就是知道問題的答案,也總是猶猶豫豫不敢舉手。您也許覺察到了,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似乎在說:“彬彬,別害怕。鼓起勇氣試一試。即使答錯也沒關係。”是您溫柔的目光,讓我增加勇氣。我立刻舉起手回答,雖然答得不怎么理想,但您還是微笑著表揚了我。正因為有這第一次,使我增加了膽量,久而久之,我在課堂上養成了積極舉手發言的好習慣。

當我遇到難題向您請教時,您總是樂意接受,耐心地給我講解題思路,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當我通過您的講解,把這道題做對時,您臉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當我做錯事的時候,您並沒有大聲喝斥我,而是輕聲細語地問清了事情的原由,幫我排憂解難。我真感激您啊!您是非分明,從來都不平白無故地批評人。

當我在期未考試中取得好成績的時候,您在班上表揚了我,還帶頭鼓起掌。要知道,老師是因為您這小小的掌聲,使我在學習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份信心,讓我明確了奮鬥的目標。

現在我終於明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道理。因為您所從事的事業是默默地奉獻和無私的犧牲。我發自內心地感激您,錢少環老師!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的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

點評:文章一開始就用排比句式,巧妙地引出小作者對老師發自內心的感激之情,接著緊扣主題回憶了老師對“我”的鼓勵和教導,末尾引用名句再次表達自己對老師的尊敬與感激。整篇文章語言真摯感人,讀來令人倍感親切。

媽媽,十年了,謝謝!作文1100字_國小五年級作文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像一片天空,供我自由翱翔;您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前方的道路;您像一束陽光,溫暖我的心靈……

媽媽,十年了,您一直在鼓勵我,陪伴我,讚揚我,訓斥我……

一切都是那么親切、溫暖。媽媽從來都沒有像其他家長一樣,沒有責罰過我,更沒有讓我從一、二年級就開始報許多的課外班。可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還記得那一次嗎?自從那次後,我才真正明白: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那一次,您可能早已忘記,可我卻能銘記在心——

那天,我興高采烈地跑回家,本想告訴您我數學的好成績,可沒想到,您正在掏我的衣兜!您邊掏還邊說:“你看看你!房間那么亂……”

但我卻呆呆地站在了那裡,嘴裡說不出一個字,只是目不轉睛地盯著您。“誰讓你掏我的衣兜的!我的事不用你管!”過了一會,我從牙縫裡擠出這幾個字,眉頭緊皺。我覺得自己的話說得過分了,連忙捂住嘴。

您放下我的衣服,眼神空洞:“好,我不管!”您說完,就逕自走向門外,“嘭”的一聲,重重地把門摔上了。

走就走!我還怕你不成?倔強的我一硬到底,我開始一絲不苟地寫作業。時間沉重地走著,不一會,六點了。

我的肚子“咕咕”地叫著。要是平時,您早就走進房間,笑盈盈地招呼我吃飯了,可現在……

啊,我誤會媽媽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您今天是想為我洗衣服啊!

媽媽,對不起,對不起。

這時,門開開了。我飛快地撲進您的懷抱,“媽媽,我錯了,真的錯了!”您幫我擦去臉上的淚痕,“沒關係。”

媽媽,您的頭上長出了絲絲銀髮,我也要叮囑您幾句了——

媽媽,您不要太辛苦,一定要注意身體。

媽媽,我懂事了,我不會再惹您生氣了。

媽媽,我懂事了,我不會再惹您生氣了。

在這裡我要對媽媽道一聲:“謝謝您,十年了,謝謝!我愛您!”

謝謝你,老師作文450字_國中初一作文

老師,你如一位園丁,培育了我們這可愛的花朵,您有知識,教會了我們一個又一個做人的道理。你太偉大了。

書本是惡魔,老師是一位勇士,帶領著我們把書本里的知識與困難全部解決,你的手勢,如衝鋒令,指引我們向前進。

我們愛老師,因為老師有一顆無私奉獻的心。在我們失敗時,老師總是給我們鼓勵,在我們成功時,老師與我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和快樂;老師在我們犯錯時,總是耐心的糾正我們的錯誤。

老師,有時候您為了我們能上新課,常常十一二點才能睡,而我們卻一次次地惹你生氣,上課時,生動有趣,為了加深我們對課文內容的理解,先提出問題,叫我們回答,有時我們吞吞吐吐的說對了一點,你忍不住,幫我們繼續說下去,給予了我們良好的上課氣氛讓我們認真的聽課。

老師,您為了我們的學習,煞費苦心,如單詞王比賽的前一段時間,你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讓我來複習英語,使我們在英語單詞王比賽中取得了好成績,或是沒有你的犧牲,我們是不可能考出這么好的成績。

老師,因為有了你,才有了你腦子裡的知識,和一個個做了的道理。

老師,你一味地奉獻,卻不奢求回報。

謝謝你,曾經的愛作文100字_國中初一作文

或許,你還深愛著我,亦或許,你只是對我這樣拋棄你心存不滿,可是,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我們都已經無緣了,如果你還恨我,那就請你繼續,如果你還愛我,就請你把我忘了。

記得初一的時候,楊成勇上課的時候罵我,你馬上就瞪著他,下課的時候,你還替我教訓了他一頓,其實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只是不知道該怎么回報你,原諒我的狠心,再見,親愛的。

初二:曾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