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陪伴作文800字

天意尚且憐幽草,何處佳作無真情。

——題記

好久了,不記得自己如泣如訴的詩歌從何而成,也不記得有多少個日夜目不轉睛盯著電腦發獃。自己內心的情感,只想用文字來述說,只想安靜中度過喧囂的世界,只想……

一次次的彷徨,一次次的雲開日出。總盼望天的盡頭是與世無爭的一方聖土,那裡有群山連綿起伏,百花爭艷。小橋流水…可惜,幻想終歸是浮雲,勾勒出的是與歲月不相稱的蕭瑟…雖然心裡有那么點動輒的遺憾。可事過境遷,這點是毋庸置疑的。隨著時代的日新月異,改變這是必然的。心裡的那方聖土就當自己對寧靜生活的憧憬…

改變能改變的,面對不能改變的。把心態擺正,淋浴明天降臨…未遂如願天的那方是世外桃源,無須心灰意懶惆悵悲涼,俗話說:"有所得必有失,"得失之間都是相對的,沒必要去為了那奢侈的嚮往而心亂如麻。

時間,可以永恆轉動。但,不能剝奪我對你們的思慕。沒有那海天一線的聖土讓我心馳神往,沒有鳥語花香讓我心曠神怡,沒有……但,心靈依舊有我內心無法刪除忘記的聖地。那裡,有我點點滴滴的心事;那裡有我日日夜夜的思念;那裡,記載了我變化無常的思緒;那裡,有我……

"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是你,讓我懂得了珍惜,是你,讓我學會了理解包容,是你……有太多的感恩無從表露,有太多的故事無從談起。從那時我不在寂寞,時刻有你浮現,也不在迷茫。因為從那裡找到了明燈,也不在惶恐孤獨,因為有你陪伴。

看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啊!都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自有黃金屋…相互學習,相互指責,共同奮進。問候一聲八方朋友,祝願你們佳作萬紫千紅、芝麻開花節節高;同樣也祝福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你們的評帖,你們讓我能更廣闊的空間抉擇、篩選;謝謝你們的心語,你們讓我又一次脫胎換骨,更上一層樓;謝謝你們的故事,它們讓我增長了不可多得的見識;謝謝你們的滋潤,謝謝你們的陪伴,謝謝……有多少個謝謝,有多少個真心,一切盡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