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30年作文600字

時光飛逝,現在已經是2030年了!科技迅速地發展,交通工具變了,房子變了,孩子們的娛樂設備也變了

早晨,我正在酣甜的熟睡著,我的智慧型機器人保姆將我從夢中搖醒。我一彈響指一件件美麗的衣服慢慢向我飄來,我伸展雙臂,衣服自動為我穿上衣服並系好紐扣。然後,我踩上門前的智慧型光速滑板一輸餐廳兩個字,它變飛速跑動起來,不到一秒中,便來到了餐廳一按門上的按鈕空空如也的餐廳立即翻起了一張餐桌上面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食物。吃飽後,我來到衛生間,把頭伸進一個大圓球里,五秒後,我的手一動也沒動,便完成了所有的梳洗程式。

今天,我乘坐外星號飛船,來到月球考察地形,科學家準備讓我在月球開發資源,在月球建起美麗富繞的度假村。當然誰都知道月球沒有引力,我首先得解決引力問題我把從地球帶來的智慧型晶片在月球的土地上埋起來,再經過九九八十一天的精心澆灌和施肥,這個晶片萌發了一朵奇異的花,只要這朵花在,月球就會有引力,當然只可不是一般的花,這種花只要長出花瓣就用永遠也不會死掉。就這樣引力問題就解決了!

接下來我把我發明的種子,灑在了月球的每一個角落。忽然一層層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頓時,月球上綠草如因;鳥語花香;美不勝收!

回到地球後,馬路上大約有幾萬輛車呢,這時的你一定會說那堵車要堵到設么時候呀?這個你一點都不用擔心,現在的汽車不用在道路上擁擠了,因為每輛車都安裝了翅膀,而且的是隱形的喔。

看著一幕幕,我衷心的希望祖國的明天更加美麗富強。我愛我的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