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作文200字4篇

第1篇:關於我的作文200字

我們的班主任叫馬會敏,我們都叫她馬老師。

馬老師對我們特別嚴,每次上課班裡有同學學習不認真或者說謊話,下午他就得讓同學留下來。馬老師還是個非常敬業的老師。前段時間她的脖子受傷了,她還繼續給我們上課,直到她的脖子疼的沒法上課了,她才請假去醫院看。

這就是我們的馬老師,我們非常的愛她。

第2篇:關於我的作文200字

我的黃老師聰明又靈巧,她上一節課要站著,可我們只用上課聽講寫作業,可她很累,一天要批改好多作業。

黃老師平常總是把眉頭皺起來的。

在中午的時候,她看我沒有吃的就讓我把飯拿過去舀涼拌肉。

我希望她能年輕一些。

我想對黃老師說:黃老師,您真好!

第3篇:關於我的作文200字

我的媽媽又能幹又聰明,也有點胖,高高的,對我也非常好。

媽媽一般都是扎著一個小辮子,穿著白衣服及褲子,總是忙忙碌碌的。

有一次,我不小心用剪刀剪到肉了,出了很多的血。媽媽就讓我拿了十張紙緊緊地包在手指上,開車到離我們家最近的醫院包紮。那時,我體會到了媽媽的疼愛、關愛!

我真希望媽媽不那么忙呀!我愛媽媽!

第4篇:關於我的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因為有我還有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感情很好,從來不吵架,也不打架。有的時候偶爾會鬧些小彆扭,不過很快就和好了。

有的時候我會幫助爸爸媽媽幹些我能幹的家務活,我是爸爸媽媽聽話的好孩子。

我希望以後的家庭比現在還要好,我一定會努力學習,長大回報爸爸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