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35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我們已經到了2035年。我成為了一名普普通通的設計師,發明了許多讓人省力的東西,如:自動門、飛行的火車、在海里飛行的飛機。

今天,我一起來,身上全是汗,我想打會兒空調,可是空調的遙控器不見了,讓我找了半天。這讓我萌生了一個新的想法:發明一個自動空調,氣溫在35℃以上,空調就可以自動開啟,35℃以下,空調會自動關閉。於是,我開始了自己的設計。我把自動門裡自動軟體放在了空調里,以為會成功,可事情沒有我想像的那樣簡單。那個空調一見到人就開啟。最後,我把自動門軟體拿了下來,心裡想:看來還是得再發明一個空調軟體了。

過了十幾天,我發明了一個軟體,只要氣溫超過了35℃,這個軟動便自動開啟馬達,讓空調運轉起來,但不知道好不好用,我把它裝在空調裡面。可是氣溫都快到40℃了,空調還是沒有反應。我沒有放棄,親自去了很多地方,看了許多書,終於知道許多空調的內部功能。

我要從頭再來,經過30幾天的研究,十幾次的失敗,我終於發明成功了。一天,我把新發明的軟體放在了空調裡面,氣溫已經超出35℃的時候,空調便開始了運轉,低於35℃的時候,空調便停止了運轉。我發明成功之後大喊:“成功了,成功了自動空調發明成功了。”

這一句話傳遍了整箇中國。這一發明代表了中國是富強的國家,我們的國家將永遠的屹立在世界東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