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35作文800字

今年是2035年。熟睡中的我被國產的智慧型機器人管家叫醒。“主人,主人,起床啦,天宮五號馬上就要發射了。”我一聽到這句話,興奮地從床上跳了起來。

我來到浴室,從鏡子裡伸出一隻拿著牙膏的“機械臂”,我把全自動牙刷遞給它,機械臂快速地擠上牙膏。這時,牙刷懸浮起來了,原來是刷牙功能啟動了。突然“多功能隱形電視”上傳來了一陣轟鳴聲,我立即沖向了客廳,“天宮五號發射成功,這是一個令全世界華夏兒女驕傲的日子。”聽到這一訊息,我激動得差點流下了眼淚。

我低頭看了一眼手錶,呀!上班要遲到了。我趕忙從公文包中拿出“收縮飛行器”,這個飛行器可不是家家都有喔,這是我們研究所最新研發的飛行器,現在只是測試版。我來到陽台,打開飛行器飛了起來,我以每分鐘3公里的速度飛向研究所,只要三四秒就能到達。

“Good morning,副主任”“張主任早上好”……剛來到研究所,就迎來了員工們的一聲聲問候,我親切地回應他們“大家早上好!”

我來到了實驗室,戴上了實體5D透視眼鏡,穿上了“萬能衣”,走進飛行器的內部,我和同事們為這個飛行器裝了最新型號的語言中樞和超大電容量的環保太陽能板。最後,我們將它的外殼製作成了了航天專用的記憶鈦合金。

就在這時,我的助理推開門說:“張主任,演講的時間到了。”我拿上剛研發好的飛行器,興致勃勃地走進了演講大堂:“這是我們研究所最新研發的‘智慧型飛行器’,它不僅能講話,而且它強大的知識庫里有許許多多難題的解答方法。這個飛行器有自動復原功能,既可以代步,又可以陪伴孩子成長,它等於一個無形的監護老師,孩子有不會的問題,第一時間向飛行器提問,飛行器會耐心地為孩子講解。這個飛行器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便攜,它可以縮小成一塊糖的大小,放在包里、袋子裡都不占地方。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大堂內頓時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傍晚,我回到家,舒服地躺在我的“人工智慧按摩床”上,它會自動地為我鋪好棉被,放好枕頭,還能為我做全身按摩。很快,我便進入了夢鄉。這時代,科技越來越發達,但一切都源於我們的思考和想像。我的2035,我的科技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