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小作文500字

我所在的國小是渭河國小。這是一所城市國小,國小四周都是高樓大廈,上學和放學時,學校裡面和外面人山人海,幾乎找不到一片空地。

渭河國小環境優良,是一所很衛生的國小。學校四周牆上都是爬山虎,有嫩紅的、嫩黃的、也有嫩綠的。這些爬山虎就像戰士一樣在城牆上保護著我們。學校操場四周都是樹,樹的種類極多,有銀杏、松柏、美人松、桃樹、桂花樹等等。我們學校不僅有樹,還有花,桃花、月季花、康乃馨、牡丹花等,還有許多我說不出花名的花。在花的海洋中有一座涼亭,坐在裡面可以觀賞到環境美麗的渭河國小,真是令人陶醉呀!

我今年上四年級,是四年級六班的學生。我們的班主任姓林,我們親切地稱“林老師”。她扎著一個高高的馬尾辮,素顏出行,她的教學很有趣,是名很合格的語文老師。我們數學老師姓郗,在她的課堂上,我就像一隻渴望飛出籠子的小鳥。

我的同學都很有個性。我們的班長學習很好,但表情冷漠,我想估計沒人見過他笑,但我和他是好朋友,因此常常可以看他不為人知的另一面。還有一個“淘氣包馬小跳”,他很胖,圓圓的肚子,在班裡喜歡惡作劇。這就是我可愛的同學們。

現在,我已經四年級了,我的小學生活已經過了一半。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些美好的童年生活,在接下來的學習生活中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