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0作文450字

聖誕節快到了,趕在聖誕節之前,我得好好總結一下自己20xx年的表現,讓聖誕老爺爺儘快看到:20xx年,我的表現可比20xx年好很多了。雖然今年出生了很多新的小毛頭,我也長大了很多,但是聖誕老爺爺,千萬別漏了我呀!

今年我的字比去年有進步,去年我的作業本很少有A,今年在俞老師的指導下,今年已經有很多A啦。難得的B是因為有錯別字造成的。

今年我背誦了很多小古文,並且因為小古文參加了朗誦比賽,並受到了獎勵。

今年我還參加了科技小製作比賽,我的“自動澆水花盆”還拿到了二等獎,獎品是一盒電子積木。

昨天我參加的科學實驗室活動,正好是關於電子積木的,我和一個小朋友合作,他聽我的指令找到我需要的,我負責拼搭,我們還拿了第一名,老師獎勵給我們“水果發電”的小裝置。

聖誕老爺爺,我現在上課也比以前認真聽講了,也喜歡積極舉手發言了……我今年還學會了游泳和桌球。我今年的進步是不是很大?

雖然我又長大了一歲,爺爺可千萬我漏掉我呀。我會在聖誕節前夜,準備好襪子,早早睡著,為您留好一條窗戶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