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35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就到了2035年。隨著社會的變化,科技的發展,人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美好。我已經長大了,成為了一名醫生。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該去上班了。我走到衣櫃前,按下黃色的按鈕,今天所要穿的衣服就出來了,神奇吧!其實這是我昨天晚上在衣櫃旁的預定裝置里設定的,並規劃好每天規定的時間,按下按鈕,它就會自動出來了!

走到車庫,那輛紅色跑車就是我的車啦!坐上車,“車”會自動跟你說:“主人,早上好!”還會提醒我系好安全帶,注意安全。然後,它就開始了自動駕駛模式。大街上,碧綠的小草搖擺著身子,美麗的花兒翩翩起舞,小鳥在樹梢唱著動聽的歌,魚兒在河中自由自在的玩耍。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整個世界就像一幅詩情畫意的水墨畫!

到了醫院,我在辦公室靜靜地等著。過了一會兒,一位媽媽帶著一個臉色蒼白、瘦弱的小女孩。她們看起來心情很不好,我親切地問:“小妹妹,你怎么了?”她媽媽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說:“醫生,求求你了,救救我的女兒吧。”我又問:“得了什麼病?”她媽媽傷心地說:“白——血——病”“這位媽媽,請你放心。我大學就是專門研究白血病的,曾經治療過140位白血病的患者。我治白血病,不需要移植,就可以治好”,我滿懷信心的說,“我發明了一種藥,叫白血汁。每天只要喝500毫升,先喝五天,看一下有沒有效果。”他們半信半疑的拿著白血汁回家了。過了幾天,小女孩和她的媽媽又來了,這次來小女孩和上次判若兩人,臉色通紅,整個人都神氣了好多。她媽媽激動地對我說:“醫生,太感謝你了!要不是你發明的白血汁,我的女兒這輩子可能都好不了。”我說:“沒什麼的,治好病人本來就是我們醫生該做的。”她媽媽對我感激萬分,一再的道謝。看到小女孩活潑快樂的樣子,我倍感欣慰。

隨著社會的變化,科技的發展,人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美好,我們的祖國變得越來越富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