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小作文600字

我所在的國小名叫“小寨國小”,它是一所美麗的學校。

我們的國小有許多樹,到了春天樹上就會結滿一個又一個的花苞,綻放出一朵朵美麗的花兒。我們每個教室的窗台上都有植物,它們都很漂亮,有的放的是小花,有的放的是綠蘿,還有許多小多肉,裝扮著我們的教室。總之,不論在我們學校的任何一個地方,總能看見一些綠色的身影。

我們的操場是綠色的,上面有白色的跑道,每當跑步做操的時候,草坪上就看不見綠色了,只有一些奔跑運動的身影。

這裡,我有一個最喜歡的老師,那就是張老師。在張老師的課堂上,我都是以最好的狀態去聽課,因為她講課很有趣。張老師很溫柔,從不說髒話,也不動手打人,許多同學都很喜歡聽她的課。她講課的時候一手拿著教尺,一手拿著書,看起來很嚴肅,其實很上課很有趣。

我也有不喜歡的老師,那就是高老師,他非常喜歡講題,很是枯燥,我一進入他的課就會感到很無趣,所以我的數學成績不是很好。

我們班的同學,我一個也不會認錯,因為他們不僅樣子不同,而且個性也不相同。王凱越他學習非常好,但一下課就像瘋了似的往外沖;還有班長黃詩萱,她整天都帶東西吃,但是她學習好,是個吃貨學霸;安靖怡長得很漂亮,學習也好,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這就是我的同學,他們各有千秋,各不相同,但我們都是好朋友,好同學。

現在,我們已經四年級了,國小已經過去多一半了,再有兩年就要畢業了,就像一列快要到站的火車,但我們不想給國小的回憶留下遺憾,所以,我們還在奮力的奔跑著,努力的學習著,快樂的玩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