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作文800字

我,一個普通的人。樣貌不出眾,因為我不漂亮;身高也不出眾,因為我很矮。但我為人心地善良,乖巧溫順。

我很容易動感情,總是盡力去幫別人。比如,平時讀書看報,當我看到一些有趣的情節時,我會被逗得哈哈大笑;當我看到主人公艱苦的生活和那悽慘的命運時,我會為主人公而掉眼淚;當我看到主人公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和有著不斷追求的理想目標時,我會為主人公而高興;當我看到主人公雖然困難重重,但最終勇敢克服了並從中吸取教訓和積累經驗時,我會為主人公而感到欣慰。

我這人有時還挺內向的,但不靦腆。在熟人面前我言辭滔滔,可在生人面前就大不一樣了,別人問一句我答一句。我喜歡一個人在皎潔寧靜的月光下獨自沉默,我覺得沉默可以梳理雜亂無章的思緒,可以洗滌混沌的靈魂,能不知不覺中剔除頭腦中一切浮躁和不健康的東西。

我是個特別膽小的女孩。跟大人上街,路旁突然竄出一條狗,會嚇得我一轉身就躲到大人身後。假如單獨一個人,我唯一注意的是狗,萬一發現了狗,我總是遠遠地就掉頭逃了,寧可繞很遠的路也總不肯嘗試著從狗身旁走一回。我的怕狗,很使我在同齡人中抬不起頭來。

除了怕狗,我還有不少東西是怕的。比如,在測驗考試前我會害怕。害怕考得不好,就這樣,浪費了一些複習的時間。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說:“你這膽小的女兒啊,又在害怕明天的考試了吧!又不是第一次考試,以平常心對待,儘自己全力就行了。”聽了媽媽的這番話,我還是有點害怕。這更加使我抬不起頭來。

我愛笑。每當我看到滑稽的動作,聽到可笑的故事,就會笑起來。那笑如火山爆發,野牛狂奔,其勢不可擋。或捧腹大笑,或滾地狂笑,甚至笑得喘不過氣來。曾經試過看著朋友笑自己也笑起來;曾經試過看卡通片看到哈哈大笑的;曾經試過聽到朋友可笑的話笑到連肚子也疼了。笑是應該的,因為“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我這人還有點傻氣,喜歡玩一些幼稚的遊戲,有時說話沒什麼邏輯,會說出一些九屁不通的話。連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每次都使朋友們目瞪口呆,然後便哈哈大笑說我傻。

突然想起來,自己優點沒什麼,缺點卻一大堆,還真有點慚愧。我這人比較健忘的,有時剛剛才說完的也可以忘得一乾二淨,但記電話號碼卻不錯,朋友經常說我對數字特別敏感,也許是吧!記得有一次,媽媽再三叮囑我記得帶齊東西回校,尤其是張同志,因為這張通知比較重要和媽媽也知道我比較健忘,所以媽媽一早起床叮囑我。我當時只是不耐煩得說我知道了,到最後我還是忘記了。想起來真的很慚愧,因為類似這樣的事情已經不只一次了。媽媽常對我說:“你這么健忘,讀書怎么辦?”我都無言以對了,也許因為這樣我的成績不那么好吧!

哎!看我這腦子,還忘掉了我一大癖好——上網。我這習慣已“病入膏肓”不能自拔。只要一打開電腦,那眼珠可就盯住螢幕一動也不動了,不知疲倦為何物。總喜歡上網觀看電影,連動漫也不放過。但我也常上網搜尋一些課外知識,我覺得這樣可以開闊視野,增長知識。爸爸媽媽常勸我少看電腦,以免荒廢學業,影響視力。古人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會從現在起,不斷更新自我,改造自我。

我,在芸芸眾生中,只是平凡的一員,平凡得如大海中的一朵小浪花,沙漠裡的一粒小沙子,大草原中的一棵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