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1優秀作文

新年的鐘聲仍舊縈繞在耳畔,20xx也已然代替了20xx,成為了新的一年,然而它卻無法代替我在20xx所擁有的一切回憶。

燈光.成長.痛

似乎上天注定要我在20xx非要失敗似的。20xx,本就薄弱於數學的我一下子就從半空墜入谷底——數學更加一塌糊塗了。我就像那秋天樹上搖搖欲墜的樹葉,一直努力想抓住自己所依附的那根樹枝,但卻總是力不從心。一不留神,就從半空直接墜入谷底,中間竟沒有任何一個停靠站可以讓我暫時依靠。

我是個倔強的女孩。

我絕不服輸。

於是,我拼了命的學數學。

深夜十二點,已經很晚了,就連頑皮的小星星都乖乖躲入雲層中酣然入夢了。可我仍在鑽研那道難題。我咬著筆桿,苦苦思索,額上已沁出了微汗,但我還是沒搞清楚線段AB和線段CD是到底父子,還是兄弟;X小姐和Y先生又究竟是什麼關係。我這才真正知道什麼叫做絞盡腦汁。月光,星光已不再出現;一點,兩點,時間在過去。但不做出這道題,我是決不會睡的。於是燈光陪伴我度過了20xx的黑夜。

20xx,我在努力。

20xx,我在微笑。

20xx,我在失敗中成長。

花香.成長.笑

與數學形成鮮明對比的是,20xx,我在文學上收穫了成功。

站在那三寸演講台上,台下的人都睜大雙眼看著我。

心中有著膽怯,卻也有著幾分莫名的喜悅。

緊張,興奮交織在一起,使我一時間竟沒反應過來這是競選文學社長的演講現場。我愣了。台下開始有人小聲議論。

摒棄膽怯,帶著微笑去吧。我在心裡暗暗鼓勵自己。

一秒,兩秒,三秒。好,go!

徑直走上演講台,我突然有種不知名的衝動,它在告訴我,放棄你原先準備的那些虛偽言辭,去向老師和同學袒露你最真實的想法吧!

於是,我順從了自己的心……

演講結束後,我坐在下面繼續聽其他人講述自己的想法。這時的我,已經完全不緊張了,也已經做好準備了。就算落選,我也依然會是勝利者。可當評審老師告訴我,我已是新一任的文學社社長的時候,我愣了幾秒,滿心的喜悅以將我包圍。那一刻,我竟有些想哭……

不想讓人看見我隱匿在眼眶中的淚,於是我別過臉去,可竟看見一直躲在角落的不知名的花開得那般盡興,那般嬌媚。我甚至無法用任何華麗辭藻去形容她的曼妙,她的獨到,她的無法言喻的美……

花香,見證了我在20xx最美妙的時刻。

20xx,我在努力。

20xx,我在微笑。

20xx,我在花香中成長。

後記: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成功,有過失敗;有過晴空,有過陰霾。20xx,我永不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