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文400字

站在鏡子前一看,白白淨淨的臉上嵌著一雙黃豆般的小眼睛。鼻樑上架著一副粉紅色的眼鏡,鼻子下面有著一張櫻桃小嘴。這就是我。

我有時很文靜,有時也很活潑。說起我文靜,文靜的時候總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與世隔絕,暢遊在書的海洋里,盡情的享受書海的浩瀚。一看起書,我就像著了迷似的。不管奶奶怎么喊我吃飯,我都是一副充耳不聞的樣子,直到自己真的覺得餓了,才放下書本去吃飯。每次泡腳的時候,我也都會拿著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有時都會忘記腳上的水涼了。

說完我文靜的一面,再說說我活潑的一面吧。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想放鬆一下,就拉著妹妹的手,去我們最喜歡的海洋床上玩。因為那裡有我們喜歡的布娃娃和一個個五彩繽紛的海洋球。我們會爬到沙發上縱身一躍,跳入海洋床里。我想,這比睡覺時的床還舒服呢!兩個人手舞足蹈,讓人捧腹大笑的是妹妹邊唱邊跳,腳底一滑“淹沒”在海洋球中。我們唱唱跳跳,連大人叫我們吃飯都聽不到,似乎整個家裡就我兩嘻鬧的聲音。

你瞧!這就是我,一個既文靜又活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