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30作文500字

綠色交通是一個全新的理念,它與解決環境污染問題的可持續性發展概念一脈相承。它強調的是城市交通的“綠色性”,即減輕交通擁擠,減少環境污染,促進社會公平,合理利用資源是我們公民應盡的責任。

我們的環境離不開綠色。萬物的起源就來自於綠色。我們所應該做的就是保護好這種逐漸走向滅亡的綠色。

打開車門,走出那個小空間。看外面的天空,藍的舒心。

伴隨著春天的到來,我的家庭更添了一絲絲暖意。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帶著久違的父母去野外散散心。

驅車行駛在路上,兩旁的行道樹木,划過車窗,倒退而去。坐在車後的老母親和藹的回憶道:“娃兒,你上初二的時候,咱們這的路上經常可以看到有人跨護欄,可是現在這種情況都消失了。”我看著老父親的白髮,回答道:“是啊,,這些年大家都有愛護環境的意識了。”看著兩篇的路人以及道路間的公車來來往往,頭頂上磁懸浮和捷運飛馳而過,我感覺到非常的美妙。現在人們的意識都已經培養出來了。這是我們的地球,我們的世界。我們要愛護以及關心他,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到的事情。

地球中的寶藏是什麼?它是社會與文明發展的“綠色能源”,它不是金錢的財富,卻是真真正正的無價之寶,它是消除詛咒的聖水,它是創造永恆的動力,它啟示我們要大力發展科學技術,提高資源利用率,開發新能源;它啟示我們要堅持可持續發展理念,倡導節能減排,還原綠色生態;它啟示我們和平和諧發展,增加國際互助和交流,共同維護大自然。

我們的未來,是能源,是希望,是擁有一顆愛護大自然的心靈。這才是我們未來的能源,它是一切推動社會和文明朝正確的方向發展的精神文化的載體,它是人類的另一個太陽,散發著一切指引人們朝正確方向前行的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