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35作文800字

清晨,2035年的第一縷陽光照進我的房間,智慧型鬧鐘響了起來:“起床!起床!今天天氣晴,西南風,三級,空氣品質不錯。起床!起床!今天天氣晴……”我穿上衣服,拉開窗簾,天空更高更廣更藍了,新的一天開始了!作為一名實習醫生,我是多么高興啊!

走在路上,警察們攙扶著老人,護送著孩童過馬路。司機們駕駛著電動汽車,停在斑馬線前,個個臉上笑開了花,誰也沒有爭搶、鳴笛,大家秩序井然。行人們無一例外,向著壓根兒就沒見過面的陌生人“你好你好”地問候著,臉上是真誠的微笑。在這裡,綠樹成陰,鮮花遍地,地上沒有一片落葉,更不見有人攀樹枝,摘鮮花,或是在草地上行走……

快到醫院了,遠遠望去,一片片綠色中,環抱著一座白色的樓,比起20xx年前那座馬路邊上的、有些發灰的、並不高大的人民醫院,現在的醫院讓我看著心裡就舒暢了許多。綠葉叢中一點白,這環境真好啊!走進醫院,這還是小時候那個醫院嗎?如雪的牆壁白得發亮,掛號廳變成一個個二維碼,黑壓壓的人海不見了,只有三三兩兩幾個人正舉著手機,手機用清晰的聲音說起話來:“直走……左拐!坐電梯上27樓……”偶爾有個地方患者較多,排起了隊,可他們卻無一人插隊,相反,他們都微笑著聊起了天:“早哇!”“最近怎么樣?”“好久不見,您的氣色好多了!”“哪裡哪裡!”……

瞧,一個八九歲的小弟弟在向口腔科走去,他要去拔牙了,可他怎么沒有一絲痛苦的表情?我好奇地跟了進去,只見一個模樣很可愛的機器人走到他面前,用纖細的手指伸進他的口腔里,點了幾點就把手縮了回來,我正等著他害怕的哭聲,可他卻“咯咯”地笑了起來,再仔細看機器人的手上,是一顆沒有任何血絲的乳牙!想不到幾年不拔牙,拔牙技術竟變得如此精湛!

經過病房,一個醫生正帶著一個機器人,端著一杯水走向一位患者,當機器人掃描患者身體時,手臂碰到了醫生端杯子的手,“嘩啦”,杯子掉在地上,水濺濕了患者的親人的鞋子,我倒吸一口氣:完了!可他們依然笑眯眯地說:“沒事沒事!哎,真對不起,給您添麻煩了!”說著,還彎下腰,幫忙擦著地上的水……

“小羽,小羽,快,我們開始查房啦!”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奔向我的老師。2035,醫院不再是一個冰冷的、嘈雜的地方,而是給人溫暖、給人安寧的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