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35作文600字

“叮鈴鈴”床頭的鬧鐘響了,我按停了愛心形的智慧型鬧鐘,看了看鬧鐘旁邊的能任意變化螢幕大小的手機,舒服地伸了個懶腰,今天是20xx年四月一日星期五,也是我這周最後一天上班。我快速地從衣櫃裡拿出一套淡粉色的洋裝換上,配上一雙珍珠白的小皮鞋,對著鏡子理了理頭髮,給自己化了一個淡淡的妝。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滿意地給了自己一個甜甜的微笑。

正在自我陶醉的時候,我的手機突然響了,是我助理打來的,電話里他興奮地說:“袁博士,我們發明的‘閃電二號’試驗成功了,現在記者都堵在門口了,就等您來了。”

你們知道“閃電號”是什麼嗎?那是我們最近發明的一種新型節能交通工具。它採用一種從水和太陽能中提煉出來的特殊物質作為燃料,這種燃料呈固體狀,便於攜帶,還安全環保,不會產生污染環境的二氧化碳。“閃電號”的形狀是紡錘形的,無論是在陸地上,還是海里,也或是天空中,它都具有超凡的速度,這也是它名字的由來。“閃電號”不僅能在陸地上“快步如飛”,還具有很多神奇的功能。當遇到堵車時,按下中控台上一個紅色的按鈕,它就會自動收起身下的車輪,兩側便會伸出兩個巨大的“翅膀”,帶著這個紡錘形的身體,當然還有身體裡舒服坐著的四名乘客騰空飛起,快速到達目的地,免除了堵車的煩惱。當你需在漂洋過海時,也不用換乘其它的交通工具,按下中控台上那個藍色的按鈕,就可以浮游在大海上。如果你想吹吹海風或是看看海鷗,那就再按一下那個黃色按鈕。你會驚喜地發現,它紡錘形的身體上方舒展開來,形成一個平台,登上這個平台,你就能嗅到大海的味道了。它還具有感應性,當遇到障礙物,甚至是紅綠燈時,它會及時感應並自動辨別,採用相應的處理辦法,智慧型停行。這也是我們為人類發展做的貢獻,雖說我們付出了許多心血,但是能讓人們更安全快捷地出行,我感到很自豪。

“袁博士,請上車!”我的司機在叫我了,我得趕快去參加記者發布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