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文800字

嗨!大家好!我叫韓笑,今年9歲了,我是林州市第二實驗國小二年級(9)班的一名小學生。我曾在20xx、20xx年連續兩年被評為“三好學生”,20xx年先後兩次被評為“文明學生”,榮獲“20xx年北京九天畫室迎中秋書畫比賽”書法和畫畫雙一等獎,先後順利通過中國民族舞蹈等級一、二級考試,所以我相信:一分耕耘,一份收穫。

我長著一副瓜子臉,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是一個身材有點高有點瘦的小女孩兒。我從小就很愛笑,總是喜歡微笑著跟人聊天打招呼,微笑著面對每一次的成功失敗。也許是這個緣故,爸爸媽媽為我起了這個叫“笑笑”的名字,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名字里充滿了爸爸媽媽對我的祝福、期盼和最無私的愛,我也堅信自己在學習生活中,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從容鎮定、微笑積極地去面對,微笑能讓自己愉悅,也能給大家帶來快樂。

我的興趣愛好比較多,畫畫、書法、舞蹈、表演、運動、講故事、做實驗等等,其中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畫畫和跳舞,我從小對色彩就比較敏感,喜歡用五顏六色的線條勾畫出一幅幅生動逼真的圖畫,喜歡不停的想,不停的畫,想到什麼就會情不自禁地把它畫出來,然後沉浸在每一幅用心創作的畫面當中。舞蹈讓我變得更有氣質,更加美麗,更重要的是讓我懂得了堅持,磨練了我的意志,讓我變成了一個不會輕易被困難和挫折打倒的女生。

在老師和爸爸媽媽的精心教育培養下,我養成了愛看書愛學習、懂謙讓懂禮貌、講文明講衛生等很多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得力小助手,掃地、擦桌子、洗衣服……每樣家務活兒都乾的很出色。我還是爸爸媽媽的小護士,他們生病的時候,可把我急壞了,又是燒水,又是拿藥,還得不斷地安慰他們,爸爸媽媽說我是他們的貼心小棉襖,是他們心中的小英雄呢!在學校,我時刻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謙虛好學,敢為人先。我愛學習,上課聽講特別認真,因為我明白注意力集中會事半功倍。我愛看書,每當看到一本本有趣的圖書時,我都會津津有味的把它讀完,每天晚上睡覺前,必須讀完一篇好文章我才會睡得很香,我渴望在知識的海洋里永遠不停的遨遊。我很勇敢,絕不會輕言放棄和失敗,我是女生,但我絕不會隨便掉下眼淚,我始終堅信我能做的可以再好一點,我的奮鬥目標就是要做學習最好的第一名。

這就是我,一個文靜、善良、愛學習、愛勞動、樂觀積極、勇敢堅持的小女孩。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