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文450字

呀,鏡子裡的小女孩是誰呢?一頭柔順的頭髮,單眼皮,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猜猜她是誰?嘻嘻,她就是我。

我喜歡跳舞,唱歌,畫畫,彈古箏,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閱讀。從小我就渴望自己捧起書本暢遊在書的海洋里。自從識字以後,我就可以自己閱讀了。閱讀讓我增長了知識,懂得了道理,給我的童年增添了一縷光彩。

我愛“啃”書,每次一“啃”就別想停了。有一次,媽媽叫我去打醬油,我當時在“啃”中國歷史,什麼王昭君,武則天,鬼谷子……好多好多,我都進入了我自己的世界了,與室外隔絕,所以媽媽的話我哪聽的進去啊,我就拿了二十塊錢,捧著中國歷史出門了。路上,我依舊在“啃”中國歷史,這時,一輛電瓶車開過來,差點撞飛我,我被嚇的魂飛魄散,趕緊跑到超市,進了超市,我還沒停止“啃”書,拿了瓶白醋就走了,可一個阿姨叫住了我:“小朋友,你沒付錢!”這時,我才回過神來,趕緊跑到收銀台,把錢付了。回到家,媽媽端詳著這瓶“醬油”,不解的問:“這是醬油?怎么是白醋?”我抬頭一看,唉,又是書惹的禍。

這就是我,你要和我交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