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作文500字

我叫朱錦琰,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看到“朱”,可別以為我是個小胖子,我長得可瘦了,體重才58斤!在我的臉上,最漂亮的是鼻子,又高又挺,如同鼻子界的“珠穆朗瑪峰”。而最奇特的便是我的小酒窩,它有時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家裡不出來,而有時呢,它像一隻耐不住寂寞的小魚,一定要出來看看。

別看我乾什麼事都像有“多動症”,可看起書來可安靜了。

在一個星期四的中午,我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書。回到教室,便立馬翻閱了起來。我看到入迷,恍如身臨其境:一會兒哈哈大笑,像是在為書中的人物打敗了雪人而高興;一會兒神情嚴肅,像在為書中人物的命運而擔憂;一會兒跺跺腳,像是在為人物的生死著急;一會兒大叫一聲“yes!”,是在對人物說:“夥計們,幹得漂亮!”……

告訴你們,用“全神貫注”來形容我看書再合適不過了。你瞧!顧老師抱著語文書走了進來,她走到講台旁,說起了今天的作文。可我還游弋在書的海洋里:和馬小跳、卓瑪一起去救助生病的大熊貓;和笑貓一起轉動時光的傘,去看看馬小跳長大後的樣子;和“放牛班”一起奔跑在音樂的花叢間……結果,我回家後,發現原本可愛的“作文小精靈”竟在我面前張牙舞爪,害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寫出了這篇作文。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這篇作文過關了!

嘻嘻!我就是這樣一個“小書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