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碧的心愿作文500字

碧碧是一個雪碧瓶,出生於飲料工廠。它自從被來到冰櫃以後,就在也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

突然,一隻頭大手把它抓起,碧碧既緊張又興奮,因為它將要到外面的世界去旅行了。男孩邊走邊喝,碧碧還沒做冒險計畫呢,便被男孩往樓梯口這么用勁一扔給驚醒了,剛反應過來就以經重重地摔了牆上,並嘰哩咕嚕地滾到地下室,它剛想哼,又被一個車輪擠飛到公路上,它傷心及了。

它忽然注意到一張廢報紙,上面講述了xx貧困國小因沒有足夠的資金而要倒閉的故事。碧碧更傷心了,它不是為自己而傷心,而是為這些無法讀書的孩子們而傷心。一個溫和的聲音說到: “你哭什麼,跟爺爺去做件有意義的事吧。”碧碧高興地跳進了老大爺的口袋,“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可以幫窮孩子們讀書了。”聽到老爺爺的話,碧碧暗暗發誓:一定要讓所有的窮孩子都可以讀書。

晚上,碧碧叫醒夥伴,組成一個隊伍從老大爺家出發,許多瓶子聽說要做好事,就高興地加入這支隊伍,這支隊伍就越滾越大。

第二天清晨,老大爺早早地起了床,看到了排得老遠的瓶子,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他連忙把這些瓶子運到資源回收筒,激動地把錢寄給了xx國小。

之後發生了什麼,大家也都清楚,碧碧年復一年的從飲料工廠帶領著隊伍來到老大爺家,在由老大爺把錢寄到國小。

希望有一天,碧碧會實現心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