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帶給我的傷害作文

步入中學,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忘掉曾經那段很不好的過去,重頭再來,能有個美好的發展。

可我發現我錯了。因為遇見了你,讓我的人生一路變得磕磕絆絆,我摔得粉身碎骨,卻還是要強顏歡笑著直視你的冷漠。我覺得我太假。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演員,我不可能把我的壞情緒全都小心翼翼地掩藏得很好。所以機緣巧合的,你總是看見我不好的一面,卻忘了去觀察我的美。

你應該很討厭我吧?呵呵,也是。從你的一舉一動我就可以看出你對我的厭惡。發試卷的時候,你都會很自私地自己抽了一張,剩下的卷子一臉不屑地甩在我的桌上。你以前可不是這樣子的。以往你會細心地幫我抽卷子,也不會說我這說我那,做什麼事都是很有耐心的。可是你變了。你現在變得讓我陌生,讓我懼怕。

你談戀愛了。我的第一直覺告訴我的。其實傻子也能看出來你喜歡她。你會在她午睡的時候細心體貼地幫她披上你的外套,會擔心她被刺眼的陽光照到而為她拉上了窗簾,會擔心睡過頭了被老師點名批評而犧牲自己的午睡時間專注地看錶為的是能及時地叫醒她。可是,你為她做了這么多,值得嗎?她又不知道。

你肯定從未注意我對你的付出與關心吧?也是。你總是一副面無表情的樣子,讓我很反感。你帶給我的感受就是你連一句話也不願與我多說。我很討厭你的這種“無所謂”的態度。可是我又能怎么辦?我也喜歡你,可是你不喜歡我,或者可以說你很討厭我。我不知道我哪點惹你討厭了?我明明比你喜歡的那個人還要好,我成績比得過她,我...我真的,我就是不知道你為什麼固執地喜歡她。可能是我和她的性格有著天壤之別吧。她比較豪放,我比較安靜和懦弱。可是這並不妨礙你可以喜歡我啊!你就是討厭我,我又哪點惹你討厭了?難道我還不如一個什麼都沒為你做的一個女生嗎?我在你眼裡就一文不值是嗎?

好,我認。我自嘲過自己的傻,可我卻還是固執地喜歡你,就像你那么固執地喜歡她一樣。無論你帶給我的傷害有多么大,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你。我也說不出為什麼,我特別在意你對我說的話。有時你心情煩躁說出的話比較難聽,我都會以為是你討厭我了,為此會有好幾天我都沒有主動找你說話。我真幼稚,我不止一次這樣自認為了。如果你哪天說話比較客氣,我還會傻乎乎地以為你是不是開始喜歡我了。那些到頭來都只不過是一個少女的自作多情而已。

到後來你乾脆雪上加霜地傷害我了。我說什麼話都會換來你一句冷冷的“切。”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可是我根本就沒有惹到你啊!你就是很討厭我,想盡一切辦法傷害我,疏遠我,這些我都默默承受了下來,卻還是換不到你的一聲關切。而那個你喜歡的女孩呢?她為你做什麼了?!她什麼都沒做就博得你如此的深愛,她有資格嗎?她還心安理得的享受著你對她的感情。而你呢,一直在傷害我,玩弄我。這樣有意思嗎?我真的有時候衝動了很想罵你揍你,但是我於心不忍啊!就因為愛你我就要承受更多的傷害,但我抱怨過什麼嗎?

說了這么多,你不理解我也沒用。我也會試著不去愛你的,不去在乎你的。我真希望有那么一天,我可以瀟灑地直視你的眼睛,可以坦然的不去在意你。我真希望我可以做到。

也要謝謝你給我的傷害,讓我知道,原來有種愛,叫學會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