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草原上的遊戲

大草原上的遊戲

暑假時,我去了貴陽附近山區的大草原。從車上一眼望去,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坪上點綴著星星點點的白色小花,就像一匹巨大的綠底白點的布匹。

到了草原上,我迫不及待的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飛盤玩了起來。接著,我的弟弟—馬丁也加入到了玩飛盤的行列。可是,我倆扔的飛盤都會“拐彎”,倆人都跑得氣喘吁吁。經過不斷練習,我扔的能直線飛行了,但馬丁扔的還老“拐彎”,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就使了個壞,也扔了個會“拐彎”的飛盤,馬丁只好跑去撿,我哈哈大笑起來,心想:誰讓你扔的飛盤老是“拐彎”,讓你也吃點苦頭。

玩了飛盤,我們又去了水上樂園。我們租了一條腳踏船,我自願踏船。我使勁地踏著,踏得腳都踏酸了,可船才走了四五米。後來,我又拚命地踏了半天,才把船踏到了對岸。但回去的時候我們的船不是太往左了,就是太往右了,要不就是後退了,在湖裡直打轉。等我們終於回到岸上時,我累得筋疲力盡,其他人卻興高采烈,我心想:早知道這么累就不接這份苦差事了。

大草原上的風景真美麗;大草原上的遊戲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