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作文

早晨作文(1)

一個寧靜的早上,小草和小花兒長得生機勃勃,花兒向我們點,小草彎著腰。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不知是誰家孩子在歡笑,“嘻嘻嘻,哈哈哈。”一聽就知道準是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

他赤著腳,戴著一頂草帽,穿著紅的衣服和黑色的褲子,趕著一群鴨子往河沿,一邊跑,還一邊哼著歌呢!臉上掛滿了笑容。手中舉著一支鞭拍打著地上,鴨子嘎嘎地叫著,像是在為小男孩伴奏,“嘎嘎嘎,嘎嘎嘎”,叫得可歡,也好像在對小男孩說:“你唱的歌真好聽。”還好像在跟小男孩一起唱。你覺得農村的早晨有意義嗎?你喜歡農村的早晨嗎?要是喜歡就到農村去看看吧!

早晨作文(2)

早晨,人們都在睡夢中,晨雞報曉,小鳥從睡夢中醒來,嘰嘰喳喳的叫,好象在叫人們起床呢!小花花芯有一點一點的露珠。

過了一會兒,懶洋洋的太陽公公從天空中露出半個臉,好象還沒從睡夢中醒來呢!一轉眼,太陽出來了,把剛洗完澡的花兒照的更鮮艷了。

人們從睡夢中醒來,到田野里幹活,街上的行人越來越多,叫賣聲一直不斷,街上慢慢地熱鬧起來。

同學們陸續地來到學校,開始認真地讀書。校園裡熱鬧起來了,朗朗的讀書聲在校園裡迴蕩。

我愛早晨,因為她奇妙而溫存;我愛早晨,因為她美麗而動人。

早晨作文(3)

早晨 早晨,陽光明媚,一踏進公園,一股清香迎面撲來,那是早晨里的花草樹木的清香。小鳥在一邊嘰嘰喳喳地唱著歌兒,一邊在空中飛來飛去。水裡的魚兒歡快地游泳。

有幾個小孩子在公園裡玩,還有幾個國小生在公園裡的山坡上種樹。小燕子們在天空中玩捉迷藏。池塘里的白荷花像一位穿著白色上衣的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螞蟻在草地里辛勤地找食物吃。蜜蜂和蝴蝶在花叢里唱歌、跳舞。一陣微風吹來,五顏六色的花兒正向我點頭問好。早晨里的小樹在微風中向我招手歡迎我。早晨的景色是多么迷人啊!

早晨,有的人早早出來跑步、做運動;有的人卻睡在被窩裡不起來……我喜愛早晨迷人迷人的景色,更喜愛公園裡早晨迷人的景色!

早晨作文(4)

早晨,我起床和姥爺出去散步.

我與姥爺慢步走到學校.啊!早晨的學校我本來很熟悉,現在薄霧瀰漫在校園裡,使熟悉的景物變得神秘起來.

這時我們看見藍球場上的大哥哥大姐姐早以大汗淋淋,我和姥爺看到這景像也不甘勢弱,在操場上跑起步來.在跑步時我看見有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在練太極拳,還有一些小朋友在做操.

早晨,這是多么美好的時光,我們可要珍惜它喲!

早晨作文(5)

今天,我見到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是去看一天是怎樣開始的……

天空忽(hu)然閃出一絲陽光,黑暗悄悄的離去……

山峰挺起了胸迎接太陽:“早上好,太陽先生!”

樹林伸出千萬條手臂向太陽招呼:“早上好,太陽先生!”

浪花底下雪白的腦袋向太陽行禮:“早上好,太陽先生!”

花兒抖動著美麗花裙向太陽鞠躬:“早上好,太陽先生!”

太陽先生微微含笑,它要把最美好的東西送向四方。

它對山峰說:“早上好,親愛的朋友,我們又見面拉!”

它對樹林說:“早上好,親愛的朋友,讓我們開始工作吧!”

它對浪花說:“早上好,親愛的朋友,安靜一下吧!”

它對花兒說:“早上好,親愛的朋友,盡情的開放吧!”

它對小朋友們說:“早上好,親愛的朋友,願你們每天都擁有一個美麗的早晨!”

早晨作文(6)

早晨,我們的學校傳來一陣陣悅耳的聲音,原來是同學們在讀書呀!我們的老師有的在備課,有的在認真的批改作業,還有的正在給同學們講題。這時,我們的校園頓時熱鬧起來。

小草們睜開了眼睛向我們點頭,楊樹、松樹都穿上了綠衣裳,腰挺得直直的 ,就向哨兵一樣保護著我們的校園。

小鳥成群結隊地飛到教室窗前,仿佛也想和同學們一塊學習。

教學樓上面的雲朵一心想著讓我們成為“天才”!

一會兒,太陽出來了,我們的校園變的更美麗了。我愛我們的校園,我更愛我們校園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