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作文200字

小烏龜作文200字(1)

從三年級開始我家又多了一個成員——一隻小烏龜,與別人不同的是烏龜撿是到的。

記得那一天,我吃完早飯,走在樓梯上,突然看見一隻黑黑糊糊的,走近一看,驚奇的發現是一隻小烏龜,他只有一個滑鼠大小,那時他直直的看著我好象對我說:“小主人,請你收留我吧。”我看它又可愛又可憐就把他養了起來。

那時侯是冬天,它冬眠了。我不知道以為它睡了,過了幾天它還不醒,我急了。以為它死了,傷心地哭了。

這時媽媽告訴我烏龜冬眠。

它也很愛吃,高興的時候,足足可以吃上一隻蝦,但它不高興時,就算是龍蝦也愛理不理,再一旁睡覺,無論誰說多少好話,他一聲也不出。

直到今天,我和它漸漸有了感情,我幫他換水的時候,他一動也不動,你看!我和他相處的那么好!

小烏龜作文200字(2)

今天,我們家買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烏龜,它的頭圓圓的扁扁的,眼睛特別小,像黑芝麻,嘴巴小小的,但張開來是很大的,這么可愛的小烏龜,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下午,我買了一根火腿腸,切成能夠塞進小烏龜嘴裡的小碎片,切完以後,我把碎片放在小烏龜身邊,可它總不吃,像非常飽了的樣子。我想:有可能它真的不餓,管它呢。又過了一天,我又去看,可它還沒去吃,真是氣死我也。我怒氣沖沖地對它說:“你再不吃,我就把火腿腸拿走了。”可它還是無動於衷,我氣急敗壞的把火腿腸給沒收了,說:“哼!敬酒不吃,吃罰酒,給你餓三天。”

三天過後,我拿著火腿腸去看小烏龜,它用可憐哀怒的目光看著我,好像在說:“主人,給我點東西吃吧。”我看它這么可憐,只好給它吃了,看著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覺得它好可愛。

我從此以後,一定把它照顧得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