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妹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妹妹的一封信作文(1)

給妹妹的一封信妹妹:你好!還記得我吧,我是你的哥哥,我今天會給你介紹我們秋遊的時候。記得那次,我們去秋遊,我們到了門口,大步流星地走進了“紅山動物園”。一進門,我們排得整整齊齊,興高采烈地去遊玩了。我們先看到了“兩棲動物爬行館”,進去以後,看見了上下翻騰的“海豹”,張著血盆大口的“揚子鱷”,自由自在的小魚在水族箱裡歡快地游著……最有趣的要數大象魚了,它長約2米,高約1米,可能是因為它又高又大,所以人們才給它取名為“大象魚”吧。我們又來到了“金絲猴館”,只見一隻只行動敏捷的金絲猴,攀吊在鐵桿上,眨巴著一對機靈的小眼睛向你窺視,它坐在鐵桿上,抓著鐵桿往前爬。我們班的李澤楷說:“你是在做體操嗎?”他的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還有一些動物我就不一一介紹了。祝你開心愉快!你的哥哥:鄭丁庚辰  XX年1123  指導老師:謝玉琴 芳草園國小四(6)班

給妹妹的一封信作文(2)

文迪小妹:

你好!

自從你八月份搬走了以後,我們就在也沒見過面,不知你怎么樣了?上了兩個多月的一年級有不少感受與收穫吧!考試了嗎?成績一定不錯吧!

今天,我們老師讓寫一封書信給自己的同輩,我就很自然的想到了你。下面,我就把我這兩個月的近況告訴你,讓你來分享我的快樂吧!

上個月,我在《小學生網上作文》上發表了幾篇文章,怎么樣?佩服吧!不過一開始,還是媽媽給我提的這個建議呢。我當時也很猶豫,從來沒在網上投過稿子,一旦選不上,那豈不是很沒面子。可我那聰明的媽媽一眼就把 我看穿了。最後是媽媽鼓勵了我,我才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投下了我的第一篇作文。第三天中午我隨意打開信箱一看,簡直是驚呆了,〈小學生網上作文〉編輯部竟然給我發了賀電,稿子被錄用了。從這裡,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正如媽媽說的,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是的,相信自己。我於是又信心十足的投了幾篇,雖然只錄用了3篇,我已經很知足了。更使我驚喜的是其中一篇還被選入精品了呢!

還有,今天我們又考試了,我又考了個全班第一名。這段時間,我可高興了,不過,也不能太驕傲,我還會繼續努力的。

好了,我該複習功課了。另外,你收到信後,可別忘了給我回信,也把你的好訊息告訴我呀!

祝你學習好,天天開心、快樂!

你的姐姐 春子XX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