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朋友的一封信作文(1)

致朋友謝文民:

“老謝”,你好!

最近,過的開心嗎?在十五小讀的怎么樣了,人緣好嗎?

和你分別的那天,全班同學都哭了。你在班裡面,是班長,也是組長,人很善良,很親近同學,大家都很喜歡你,你的成績年年都在全級一.二名年年都為我們班增加了榮譽,而且,受你的影響,很多人都像你一樣,可你怎么就轉校了呢?

為什麼?不開心嗎?說出來,我們可能幫你解決呀!有事就說出來,我們幫你嘛!

算了,不說了,你也有你的苦衷。

我們永遠是朋友。 

給朋友的一封信作文(2)

徐錦華:

你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愛的東西,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最心愛的東西有許多,比如:錢包,變形戰車,遊戲鐵片等許多玩具.因為我上了四

年級,漸漸地就對一些玩具不感興趣了,所以我最喜歡錢包.因為一直不用,所以很新,而

且錢包正反面都有我喜歡的卡通人物----正面是神奇寶貝軍團,反面是數碼寶貝軍團

兩邊的樣子都很滑稽可愛.錢包是紅色的,如果打開來看,就像是兩邊要互相打仗似的,

雙方燃起了鬥志的火焰.錢包的外形像一塊夾心餅乾,邊沿是波浪形.錢包里有一盞皮

卡丘形的小彩燈,小彩燈還會變色呢,一會兒藍,一會兒紅......真像一位魔法師.

我喜歡我的錢包!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好朋友  周浩宇

XX年10月30日 

給朋友的一封信作文(3)

王文強同學:

你好!

我是實驗國小四(1)班的周浩宇.我

喜歡踢足球,是個愛運動的孩子.

我的家鄉叫海門,因為離長江很進,

又緊靠黃海,是"江海門戶",所以被稱為

海門.

我家門前,有個清澈見底的池塘,

如同一幅畫;裡面有游著幾隻雪白`可愛

的鴨子;遠看,如同一幅在活動的畫.池塘

旁邊,有一棵枝葉繁茂的桂花樹,像一位

精神飽滿的老人,正看著湖面上的白鴨

呢!秋天,桂花樹上會長出了許許多多的

細花,花都盛開了,那種像氣味兒,可真是

迷人!不說香飄十里,至少前後左右十幾

家鄰居,沒有不浸在花香中的.後面,有一

條小路,小路兩旁都長滿了奼紫嫣紅的

野菊花,芳香撲鼻,鮮艷美麗,迷人極了.

我們這兒的土特產:海門山羊,味道

可美了,也是優良品種.你要是能品味一

下一定會讓你回味無窮.

有機會,一定要到我的家鄉看看這

兒的美景,嘗嘗這兒的好菜.一定讓你大

飽眼福.

祝你的學習成績天天向上!

周浩宇 

XX年5月10號

給朋友的一封信作文(4)

劉洋同學:

你好!

去年寒假,我們在北京科技館認識了,並成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今年,我就想請你到我家鄉作客。

我的家鄉是山東省菏澤市,這裡湖泊如鏡,林深葉茂,碧綠如絲絨般的花朵,風景如畫。早上,公園裡的人們各有所好,投進了公園的懷抱。他們有的在拿著刀劍在練武術,有的在跟著優美的音樂跳健美操,還有的在鵝卵石上走了一圈又一圈....在朝霞的籠罩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這裡不但風景詩情畫意,更好的是我們這裡的小吃。我們這兒,到處都能看到“小吃一條街”的牌號。夏季的時候,幾串羊肉串就會讓你滿嘴流油,配上孜然粉和辣椒粉吃,實在可以讓你垂涎三尺!秋冬季來上一碗熱騰騰的單縣羊肉湯,濃濃的湯里的羊肉是讓許多人吃了一塊還想吃另一塊,再來點香酥的小餅,來點東明的粉肚....啊,真是三輩子也品不完的小吃!

可小吃再好吃,也比不上我們的民間藝術好。為了讚美這藝術,我編了一個順口溜呢:穆李村的面人出過國,最小的面人核桃殼裡住,蛋殼上畫彩圖,全國各地來購買;這裡的魯錦頂呱呱,心靈手巧賽織女。別說菏澤地方小,仔細一看,呀,可真不得了!

怎么樣,經過我的一番簡單介紹,你是否想馬上插上翅膀飛過來?我的家鄉會以最熱情的方式招待你!在這裡,我要獻上我的祝福,祝你事事如意,萬事順心,下次考個好成績!

你的好朋友:李曉暖

XX 年10月29日

簡評:人傑地靈,肯定吸引不少遊客前去觀光。

給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

李子園同學:

你好!

我們一年級已成為朋友,整天形影不離,有什麼事都講出來分享。所以今年寒假,我想請你來我的家鄉做客。

我的家鄉在雷州半島,那是個靠海的小鎮——企水鎮。這裡的人大多數都已打魚為生。晚上,漁民們沐浴在月光下打魚。早上,他們唱著歌兒滿載而歸。這時,小鎮熱鬧起來,叔叔阿姨急著上班,孩子們急匆匆地上學了,爺爺奶奶在市場上挑菜買魚。我們這裡的景色非常優美,碧海、藍天、白雲,把古老的小鎮裝點得格外漂亮,海里有五彩繽紛的魚和美麗的貝殼,海浪不停的拍打著礁石,金色的沙灘在陽光的映照顯得分外美麗,構成里一幅優美的圖畫。

我們這裡有個風俗,每年元宵節,我們都要鬧元宵。這時,每個村都派代表隊去演出,每個代表隊都忙著做花車,練舞獅。表演那天,人們把大街擠得水泄不通,鞭炮齊鳴,鼓鑼喧天,熱鬧非凡。這時,只見一輛輛五彩斑斕的花車自由地行進,緊接著,一群群舞龍、舞獅邊走邊表演者非凡的技藝。有時眨眨眼睛,有時搖搖尾巴,可愛極了!經過緊張的演出,第一名代表隊產生了,人們為他們歡呼,喝彩。這就是美麗的企水鎮。

聽了我的介紹,你書不是動心了吧!來吧,我和家鄉會張開雙臂歡迎你。

祝你身體健康!

你的好朋友 陳星任

XX年10月28日

簡評:一年級的朋友,怎么和你又分開,又沒有去過你的家鄉呢?要補充說明.

給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

嘉敏你好: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新年快到了有什麼感想?我先祝福你新年快樂!你還記得……噢,實在太多了。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成功的召開了。我的成績雖然不好,但我也盡了力“第四名”,這是我平時沒有好好鍛鍊。那你了,成績怎么樣?對了你還記的我嗎?我是你的好朋友欣瑜。

祝你健康!

王欣瑜XX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