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作文

足球比賽作文(1)

一天中午,為了占領足球場,我故意沒在學校吃午飯,回家吃完飯後便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但這時同學們都還在教室自習,不能出來,我只好坐在球場邊,在炎炎烈日下呆呆地望著球門。

叮鈴鈴……下課了,我飛也似地跑向球門,等同學們下來,一看到他們的身影,我便迎面跑了上去,還邊跑邊喊:“快點!快點!我占了球場,快來踢球!”可還沒等我們匯合,幾個其他班的同學便趁我不注意搶占了球門。經過一番爭執,我們最後達成協定:他們和我們一起踢一場班級賽,我們攻,他們守。

比賽開始了,因為我們班的足球明星還未駕到,所以我們並不占優。可剛踢了一會,姜珂帆便“橫空出世”,來到我們隊中,場上頓時風雲突變。我和姜珂帆在禁區外的頻頻遠射讓對方出了一身冷汗。最終,我們的努力收到了成效:先是姜珂帆在禁區外一腳勢大力沉的遠射直入網中,守門員幾乎毫無反應;再是我在右邊一腳“少兒世界波”打到立柱上彈入網中,我們連進兩球!隊友與我和姜珂帆抱在一塊,跳呀,叫呀,我們高興得狂跳亂叫!讓對方防不勝防的是,我們並沒有就此罷手,進攻狂潮一浪高過一浪,在要上課的時候,姜珂帆再次用一個精準的遠射洞穿了對方的城門。

還有5分鐘就要上課了,我們拿著球準備回教室做課前準備,可就在這時,輸球的那個班的同學卻打傷了本場比賽梅開二度的姜珂帆,可惡!真輸不起!我們不想和他們計較,護著姜珂帆回到了教室。

簡評:這個結尾,叫人擔心啊。

足球比賽作文(2)

今天下午,太陽火辣辣的,仿佛要把大地烤焦,連草也枯萎了,後操場的土幹得向鐵一樣硬! 可是今天正好是我們五·四班與五·三班足球比賽的日子。於是,我們上完第三節課時候,全班的啦啦隊都一窩蜂的跑出了教室,來到後操場上,準備為我們班加油!我們剛來到後操場上,只見五·三班的隊員已經來到了,正等著我們來到!這時,只見帥氣的冉老師帶著墨鏡,脖子上掛著一個紅色的哨子,神采奕奕的來到了我們中間。

比賽終於開始了。先,我們分別認識了隊員:前鋒是林達、張蕭月,後衛是侯宇童、林冠宇和廖凌雲,守門員是我!接著,冉老師宣布比賽開始,只見冉老師站在球場中間,一吹清脆的口哨一吹,緊接著就把足球拋上了天空,球迅速地落了下來,我們班的前鋒林達眼疾手快首先搶到了球,而五·三班的後衛緊跟著撲了上去!於是,林達把腳一彎,一個倒戈把球傳給了張蕭月,張蕭月也不知道怎么了剛接到的球,就誤把球傳給了五·三的隊員,五·三班的同學抓住了這個機會,在場上東奔西跑的,把我們班的同學耍得在場上亂跑一氣——前鋒跑到了對方的門前,成了“後衛”,而後衛成了“前鋒”!這時,對方看見了這幅景象,乘機突破了我方的後衛,來到球門邊,往球門裡射。我目不轉睛地看著球,在球快要飛到球門邊上時,我把手往前一舉,球飛出了禁區,到了對方的腳下,於是,對方又把球踢了回來,這時,球打到了我的右腳,我的右腳本能的往左一拐,球從我的腳側滑過,剛好從球門的鐵桿後“飛”過,進了門。對方頓時高興得大吼大叫。同時也大大的鼓舞了他們的士氣,然後他們乘勝追擊,一會兒的功夫,賈新源在又踢進一顆“烏龍球”。所以,比賽成績很快成了2∶0。這時,在快要結束比賽時,對方又加快速度,來了個“火箭球”,我方的後衛幸運的擋住了|“火箭球”,這給對方看準了球,跳了起來,對準球,猛的一踢,球又進了球門。五三班在場的啦啦隊高興得又是唱,有是跳,只有我方的對員傻傻的看著對方興高采烈地樣子而苦笑!於是,比賽成了3∶0。我方被對方打了個落花流水。

比賽結束了,對方已3∶0的局勢打敗了我們,我們心裡也非常難過,但通過這場足球比賽,使我們明白了團結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