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與烏鴉作文

狐狸與烏鴉作文(1)

狐狸與烏鴉

過了幾天,還是那棵樹,還是那隻烏鴉,肉比上回那塊大了點,狐狸還是那隻狐狸。  

“嗨~烏鴉女士,您那天唱的歌可真好聽啊!”狐狸說。烏鴉這次長了記性,一言不發。“你再唱一首歌吧!”,狐狸還想吃肉。可烏鴉還是像個啞巴。狐狸見此計不成,就說:“烏鴉女士,對不起,那天是我的孩子太餓了,實在是……”話還沒說完,就聽到“汪汪”聲——獵狗來了。  

狐狸被追的繞著森林跑了99999圈,才被獵狗放棄。可烏鴉不知道獵狗走了,正準備吃肉,忽然狐狸出現了,假裝著急說:“烏鴉女士,請告訴我哪裡有藏身之處,好嗎?我知道你是很有愛心的鳥類之一。”烏鴉看見他可憐的樣子,忍不住開口了:“在前方200米處有一個地洞。”這時,肉掉了,狐狸飛速地撿起肉,腳下像踩著風,跑了。  

烏鴉後悔地說:“我怎么會把他騙肉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呢?我真該死!讓獵狗吃了他才好呢!”

狐狸與烏鴉作文(2)

狐狸與烏鴉

李文蕙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的嘴角頓時流出了口水,他用手擦了擦口水,恭恭敬敬地站在樹下,清了清嗓子,用甜美的聲音對烏鴉說:“烏鴉小姐,幾天沒見,您的羽毛更加鮮艷了!”,烏鴉瞟了狐狸一眼,計上心來,就知道狐狸一定又在打她嘴裡那塊肉的主意,便沒作聲。狐狸還是沒放棄,又小聲地說:“那您唱首歌給我聽吧!”烏鴉還是不言不語。狐狸不懷好意地說:“烏鴉,您的孩......”還沒等狐狸說完,烏鴉先把肉卡在枝丫里,打斷了狐狸的話:“我要去找我丟掉的那根羽毛,你先幫我看著肉,我去去就來!”說著,她就飛走了。

餓扁了的狐狸哪還多想啊,他一點兒不知道烏鴉是在騙他。看著高高在上的肥肉,狐狸心想:烏鴉可真傻,一次又一次的被我騙,這肉可真是不勞而獲啊!可是,就在這時,又一個問題出來了,這樹可真高,比一個長頸鹿還要高呢!“這讓我怎么夠的著呢?”狐狸自言自語道,他的眼珠滴溜溜地轉著,看來又在想什麼“好”主意。狐狸不停的跳啊跳,可是他太矮了,怎么也跳不上去。狐狸就開始用力地搖動樹幹,躲在樹後的烏鴉心跳加速,她知道狐狸很可能會把肉搖下來的,於是她就做好準備——去接住肉。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那肉已經搖搖欲墜了,狐狸用腳猛蹬樹幹,這一蹬可不得了,肉掉下來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烏鴉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衝到樹前,叼住肉就飛到另一棵樹上了。狐狸眼睜睜地看著到手的肉被劫走了,氣急敗壞,立刻向烏鴉那兒跑去,烏鴉不慌不忙地飛到另一棵樹上,狐狸緊追其後,就是放不下那塊肉。幾次,狐狸為了追趕烏鴉,累得氣喘吁吁。

烏鴉悠閒地落在一棵大樹上休息,樹底下正躺著一隻熟睡的大獅子,狐狸抬起頭,只顧著緊盯著樹上烏鴉口中的肉,卻忘記了身邊的獅子。烏鴉靈機一動,把肉丟了下來。狐狸一躍而起,卻落在了獅子的懷裡。獅子一下子被驚醒了,發現了狐狸。獅子一邊吼叫著,一邊用鋒利的爪子把狐狸撕個稀巴爛。看著獅子津津有味地品嘗著狐狸的屍體,烏鴉得意地說:“狐狸呀,狐狸,真可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你最後還是落入獅口,也算是報應了!”

獅子飽餐以後,烏鴉從容地從樹上飛了下來,叼起了一塊剩下的狐狸肉,飛回了家……

狐狸與烏鴉作文(3)

狐狸與烏鴉

自從烏鴉上當後,長了心眼,並順利的當上了監督員,一天烏鴉叼著一塊"肉"正好碰見狐狸一看烏鴉嘴裡又有一塊"肉",便打起了主意."你個該死的烏鴉,人們見到你,就是不吉利的叫聲,也要退避三舍,烏鴉是不吉利的象徵……"烏鴉把爪子摁住肉,說:"這是一塊'病肉'",'什麼?"病肉"你以為你能騙得了我 ,小樣,快把肉扔下"!來狐狸一邊說一邊啃樹,烏鴉只好扔下來 ……晚上狐狸突然肚子疼,就這樣,狐狸掙扎著死了.

狐狸與烏鴉作文(4)

一天,烏鴉“貝貝”在農民伯伯碗裡叼了一塊肥肉。正準備在樹上慢慢享受那肥肉的美味的時候。正好狐狸“歡歡”路過,“歡歡”看見了肥肉就口水就直垂三尺。“歡歡”眼珠子一轉,心裡有了個主意。

“歡歡”讚美“貝貝”有多么高貴,像黑天鵝那樣高貴。

“貝貝”心想:你別想騙我啦,我的祖先就是被你的祖先用同樣的方法騙了,你這次別想騙我了。我不會上你的當。“貝貝”還是不肯張口。“歡歡”見狀就說:“貝貝”你不但漂亮,歌唱的很好喔!你的歌喉可以與黃鸝比賽喔。我聽說你上次唱歌得了一等獎喔。我是專門來向你祝賀的。你能一展歌喉嗎?“貝貝”聽了馬上張開嘴巴唱起來。“啪!”的一聲,“貝貝”嘴裡的肥肉就掉進了“歡歡”的大嘴巴里。“貝貝”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歡歡”吃了那美味的肥肉。

“貝貝”總結經驗,自己不如狐狸聰明,下次看到狐狸一定要避開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