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綠化小區

我們學校的東北角有個美麗綠化小區。那裡綠樹成陰,長滿了各種各樣的花朵,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走近一看,就會看見圍在綠化小區周圍的灑金榕,它有一米多高,葉子綠中帶黃,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灑滿了碎金.遠看,像一個個穿著迷彩服的戰士勇敢地保衛著綠化小區。沿著彎彎曲曲的水泥走進綠化小區,只見小區的地上種滿了綠油油台灣草,長出了嫩綠的芽,踏上去軟綿綿的;坐上去又像一塊天然的沙發一樣那么舒服。你瞧,特別引人注目的是:小區的中央用水泥砌成的小花壇。花壇上長著一棵花繁葉茂茶樹,它經過園丁的精心修剪,變成了一層一層的,好像綠色的古塔,遠看又像一條綠色的蛟龍爬在一棵大樹目上,非常美麗,在密密層層的葉子中間,還盛開了星星點點的小白花,一陣陣微風吹過來,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引來了一群辛鄞的小蜜蜂在採花蜜。小區的四邊種著幾棵高大挺拔的棕樹,它的葉子全部長在樹頂上,像美麗的孔雀尾巴一樣。樹莖上長著一大串紅色的果實,好像給它帶上一條紅寶石的項鍊似的多么美麗呀!

小區的南邊種著幾棵大紅花樹,它的葉子是心形的,嚴嚴實實地包裹著樹幹和樹枝,像個綠色的大圓球,上面稀疏地點綴著形態各異的大紅花,遠看像一頂撐開的大花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