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海》

雲,在廣州的天空看它,就只是一片白茫茫和一片蔚藍的景象。但是在茂茗的天空上看它,卻是多么的不同呀!

在去茂名“中國第一灘”的途中,我坐在靠近車窗的位置,仔細地看著漂浮在天空中那千變萬化的雲朵。它們就好像是已經深深刻印在天空中的雕塑品,精緻極了。望望蔚藍的天空,我仿佛看見有好多的小動物聚成了一團,有小白兔、綿羊、小鹿和許多可愛的小鳥。車子繼續向前駛去,而天空上的雲朵也不停的變化著,回過頭來望望剛才的“小動物”時,才發現他們已經灰飛煙滅了。突然,我發現汽車行駛前方的天空上有一個像是深深陷下去的無底洞,可仔細一瞧,又恰似傳說中的“天宮”,而這個“天宮”里,好像有一條威風凜凜的巨龍在“天宮”前飛舞,樣子喜慶極了。汽車在不停地行駛著,而天空中的雲彩也還是在變化著,變得越來越有趣了。坐在車窗旁邊的我,頓時才發現太陽越發的紅,熱得像是一個巨大的火球,可是我抬頭看看那個“大火球”卻覺得說它像個珍貴的火鑽石更為合適,是那么的耀眼。

雲啊!從前,上帝在創造大自然的時候,真的不吝嗇美麗的畫筆,把你的身軀描繪得那么純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