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作文

關懷作文(1)

在我困難的時候是父母幫助我,在我傷心的時候是父母安慰我,在我生病的時候是父母關懷我。啊!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我的父母是世界是最好的。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做夢,汗水濕透了我的衣裳,醒來就看見媽媽在幫我扇風。啊!父母的愛是涼爽的。還有一次,我淋了雨,晚上我的頭熱得像一個大火球。媽媽趕快給我量體溫,40度!媽媽二話不說冒著濛濛細雨背著我去醫院,打了幾小時的吊針,我睡著了。當我醒來就不見媽媽的蹤影,我心急如焚地想:“媽媽去哪裡了?”不一會媽媽回來了,我哭著抱著媽媽說:“你去哪裡了?”媽媽說:“我想你醒來一定口渴了,所以我去買飲料。”啊!媽媽的愛是甜潤的。有一種東西不管你付出多少都不會少——那就是愛! 

關懷作文(2)

最疼我的人就是我的媽媽。我在媽媽的母愛下茁壯成長,媽媽也把愛全灑在我的身上。

自從我記事起,就知道媽媽十分注意我的身心健康。每天都給我做我愛吃的飯菜,每次吃飯時,總問我好吃不?她寧可自己不吃不穿,也要給我買營養品。我從小就是一個小病包。每次去醫院,護士阿姨們都說:“呀!小病包又來了。”每次打點滴媽媽都抱著我,一打就是半天,每次媽媽的腿都坐麻了。

自我上了學,媽媽就更操心了。每天都要我預習沒學的功課,還要我溫習學過的知識。為了讓我記得更牢固一些。媽媽每天下班回來,無論多累也要給我檢查作業,問問在學校里的情況……我哪門功課不會,媽媽就讓我補課去,直到學好為止。

桃花潭水深千尺,也比不上媽媽對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