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de自畫像

我de自畫像廈門集美二小 張宇翔 我叫張宇翔,是一個的奇特小孩。想知道我那裡奇特,不妨繼續往下看。

我很調皮,經常惹禍。比如有一次,我正在玩電腦遊戲,玩得正起勁兒。突然想起自己有軟碟,就隨便拿起一個,往主機里用力一塞,“卡嚓嚓”的幾聲,它就罷工了。老爸回家發現電腦壞掉,我自然少不了劈天蓋地的一頓臭罵。

本人還很愛炫耀,記得曾經說過:“我英俊瀟灑,玉樹臨風,胸襟廣闊,四肢發達,頭腦複雜,帥過劉德華,聰明比曹操……”

把全家上下逗得人仰馬翻。

我的運動神經更好!足球、桌球、籃球、羽毛球、棒球、排球、跳繩、跑步、跳遠,樣樣經通。先不說其他的,單講籃球就夠你刮目相看。別瞧我沒有一米三,這小小的身軀力氣挺大,從二分線至三分之內,我投球是百發百中。

到這,你一定會問:“既然你運動那么好,學習也一定很好吧?”說起學習,我就不是好了。自從離開東安國小到二小讀書,一向認為厲害的我一下變得渺小許多,似乎每個人都比我強多得多。比如賈娜的作文,表達能力,朗讀表情樣樣在我之上……

考試更不用提,期中考試語英兩科我都第一,只差數學這一科害得我成天提心弔膽,吃不香,睡不好,一心想讓考試卷快點發下來。得到考試卷,心裡只有泄氣和自責。原來,只是馬虎害得我失分,可怪來怪去都怪自己粗心。

知道自己有缺點就要改正,而我是“虛心接受,屢教不改。”因為我脾氣不好,不會安排時間,就因為樣,爸爸送我:

“理直氣和義正詞緩有計畫不忙有預算不窮。”

這就是對我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我一定有了初步印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