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靴子

今天是周末,我穿著我白色的新靴子在小區外玩耍,突然想起我鄉下的姨媽,上一周在那兒玩耍的種種快樂,仍然歷歷在目。我想,要是有一輛自控轎車送我到姨媽家就好了。

正想著,我的白靴子就變成了一輛白色的轎車,正飛速地行駛在去姨媽家的馬路上,剛開始還有些怕,過了一會兒就一點也不怕了,感覺特別地舒服。忽然,前面有一條小河,可這輛車輕鬆地卻飛越過去,飛的好高好高,整個鄉下盡收眼底,你看,這鄉下可比城裡好多了,太美了,一棟棟房子排列整整齊齊,遼闊而平坦的田野里覆蓋上皚皚的白雪,在陽光照耀下煜煜生輝,人就象螞蟻似的在街上穿梭,街面上大紅燈籠戶戶相連,猶如一條下凡長龍,好不熱鬧,一派過節的景象。

僅僅20分鐘,我就從南京城裡來到了非常嚮往的鄉下,神奇的轎車從空中穩穩地落下,正好停在了姨媽家的門口,這時我的轎車又變成了靴子,姨媽看見了我,好奇地問我:“你怎么來了?”我自豪地說:“我呀,是這雙神奇的靴子送我來的,它可什麼都能變噢!”我在姨媽家玩到5:00,我對姨媽說:“下一次,我們全家都來,也讓你享受一下這神奇的靴子。”

剛說完,這輛神奇的靴子雙變成了一個自控的溜冰鞋,它飛快地往家的方向滑去,那速度可正是相當地快呀!但我卻沒有感覺到一絲涼風在耳邊吹過,10分鐘就到了家。回到家,媽媽狠狠地對我說:“你怎么現在才回來!”我自豪得告訴媽媽:“我呀!

去了姨媽家,在那玩了一會兒。”“哪你是咋去的?”媽媽不解地問。“是我那雙新靴子幫的忙,去的時候它變成一輛轎車,平時我們去那裡要2個小時,可這輛神奇的車只要20分鐘就到了,這還不算什麼,還有更神奇的吶!我回來的時候,它又變成了溜冰鞋,哎呀!這速度可快了,飛一般的感覺,10分鐘就又回到了家。”媽媽聽我一說,轉怒為喜說:“下次去其它好玩的地方,就可以用上你這雙神奇的靴子,想上哪玩上哪玩多好呀!”我高興地答應了。

小朋友們,這雙靴子你們是不是很喜歡呀?快行動吧!快去貓貓商店去買吧!只要99元就可以實現你們所有的心愿了,還猶豫什麼?放心大膽地去買,絕對沒有質量問題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