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鬼”小表弟

“調皮鬼”小表弟 我的表弟叫王精石,他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一看誰不知道他是個調皮鬼,整天鬼嘰鬼嘰的。

今年,我家剛換新空調。剛換完,發現表弟不見了,全家人急的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不管是門背後、床底下,還是衣櫥櫃,我們都找遍了,還是不見小弟弟的蹤影。忽然,我們聽見從倒叩的空調箱裡傳來小貓“喵喵喵”的叫聲。我悄悄走過去,猛地一掀,弟弟手中拿這手電筒,坐在箱子裡,“咯咯咯”的對我笑,大家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可他倒挺開心,好像整蠱計畫成功似的。

還有呢!我們有時不在家,它就進行了大面積的破壞。等你剛回到家,這裡的戰況已經是一片混亂。這的枕頭、被子、床單,成了他的腳踏墊,倒了的板凳是他的獨木橋,隨了的花瓶自然成了他的武器。我剛想上去阻止,它的水槍“呲”的一聲,把我變成了一隻“落湯雞”。我一頭霧水,弟弟卻無比開心。

終於,過了寒假,弟弟走了。我也算安心了。誰知道,我跟他玩,成了天下第一倒霉蛋。

財大附小四(3)班王 浩 晨 指導教師:高新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