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作文300字

小烏龜作文300字(1)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烏龜。它有一對綠豆般大小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鼻孔像兩個小針孔,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在它的臉上有一個三角形的嘴。它的嘴常常緊閉著,像一條線一樣。在它的背上有一個厚厚的、橢圓形的殼。它的殼約有三四個大蝸牛殼那么厚,當然要比蝸牛殼堅硬多了。

它剛到我家時膽子比兔子還小,只要聽到一點動靜就飛快的把頭和四肢藏進殼裡。可惜它的殼太小了,它把頭藏起來尾巴卻露了出來,真是藏頭露尾。但是時間長了,它就慢慢的不怕了,就連我在它面前大喊大叫它也不怕,它還在水裡懶洋洋的躺著,好像在說:“氣死你,我不怕,我就不當縮頭烏龜,而且我還要當伸頭烏龜。”看到它的樣子,我十分氣,找來一根小木棒,用小木棒壓住它的殼,不讓它上來呼吸。只見它在水下用力向上頂,並且不停的打轉。看到它的樣子,把我給逗樂了,我把手一松,它就飛快的游出水面大口大口的呼吸著空氣,看它的樣子真可笑。

我家的烏龜十分可愛,我非常喜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