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強盜”

今天,我把好夥伴們全找來了,對他們說:“我們玩抓強盜吧!”“好呀”

我讓小錢,仔仔,小馬做“強盜”,我和小怡,小麗,“小不點”做警察。遊戲開始,我先讓“強盜”逃。一會兒,我對“警察”說:“到5號樓!”“是!”到5號樓下,我讓小怡在樓下監視,我和小麗,“小不點”進入“戰場”,到四樓是,小錢向我們發了一顆“手榴彈”,導致小麗“重傷”,我方“小不點”發了一槍,讓小錢左臂受傷,小錢見大事不妙,趕緊發了個“煙霧彈”,溜之大吉。我們可不急,因為樓下有人防守,可我們到樓下時,大吃一驚,小怡不見了,小錢早就逃走了,“小不點”說:“他們用調虎離山之計!小怡有危險!”在半路上,我們發現了重傷的小怡。到現在,我方以損失2名“警察”了。這時,小馬從草叢裡沖了出來,我趕緊發了一槍,“小不點”也發了一槍,小馬over了,接著仔仔沖了出來,用ak47狙擊槍把“小不點”打成重傷,我用mi6衝鋒鎗掃中了仔仔的大腿,接著又丟了幾顆手榴彈,把仔仔炸的“飛天”了 ,最後小錢實在看不下去了,拿起衝鋒鎗就狂掃,我over了。

開心的我忘乎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