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

我是一位超級大懶蟲。在我nine時,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米老鼠鬧鐘。我問媽媽:“媽媽您怎么知道我喜歡米老鼠鬧鐘。”媽媽說:“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歡米老鼠鬧鐘。為了給你一個驚喜,在買鬧鐘之前,我沒有把這事告訴你,也沒有問你喜歡什麼樣的鬧鐘。來到鍾店裡,我看到了超人鬧鐘、孫悟空鬧鐘、機器貓鬧鐘------。但是我知道你們最近都在看米老鼠和唐老鴉,所以我就買了米老鼠鬧鐘。”

米老鼠鬧鐘穿著金黃色的衣服,兩隻耳朵像才升起一半的太陽。最有趣的還是它的肚子上的金牌和眼睛。它肚子上的金牌和別的金牌不同。它能發出滴嗒滴嗒的響聲,它使勁地、晝夜不停地揮舞著自己的手臂,它能給我們準確的報時,它還能提醒我們該睡覺了------。每天早上它都會拚命地高喊:“懶蟲起床,懶蟲起床------”直到把我叫起床為止。每當鬧鐘叫的時候,它的眼睛便發出紅色的亮光。這是憤怒的眼光,這是對懶蟲不滿的眼光,當我被叫醒看到這眼光時,我便不寒而慄,什麼瞌睡都沒有了。記得鬧鐘買回家的第一天,我就把鬧鐘放在床邊。第二天早上鬧鐘叫的時候,我一睜眼就看到了鬧鐘正在發亮的眼睛,嚇得我從床上掉了下來。

自從有了鬧鐘,我便改掉了貪睡的壞毛病。